_DSC0903.JPG 

周五下班後,帶著小屁孩直接往兩周前預約的兒童牙醫診所報到

第二次前往這間兒童牙醫報到,小屁孩的心情和上次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只因為這一間兒童牙醫小朋友看完牙齒就可以玩戳戳樂

而且小屁孩居然還可以戳兩個洞!!

 

就是這樣的好康讓小屁孩完全忘了看牙醫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所以這次是帶著學校發的牙齒檢查紀錄表,以及一顆雀躍的心到牙醫診所報到

 

 

原本我只是想請醫生再幫小屁孩把上一次補好又掉了的地方再補上

沒想到醫生檢查一下發現小屁孩的兩顆門牙已經有一點點輕微搖晃的跡象

就立刻脫口而出不然把門牙拔掉讓後面的新牙可以有空間可以長出來

 

此話一講

讓原來滿心期待的小屁孩瞬間又全身僵硬並且開始一直瘋狂問問題

幸好這醫生就是一整個又快又準

就在重複了上次幾個簡單的步驟和機器之後(當然,我也要在旁邊解釋這就是上次的吹風機和藍光燈,根本都一樣有啥好怕)

夾雜著小屁孩一直很害怕的張著嘴說:要拔牙嗎?好恐怖,我不想拔阿~~~~~

醫生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小屁孩的門牙噴上了白白的東西

接下來鉗子立刻出動,快速的在小屁孩還來不及大哭之前把兩顆門牙都給拔了下來(此時我的手指頭差點被小屁孩捏爆)

 

這一拔

果然又讓小屁孩瞬間噴淚

而且噴的程度遠遠超過上次的N倍

甚至連小屁孩都已經下了診療椅還是忍不住大哭

模樣真的超可憐的,所以我就抱著他給他秀秀

但是這一切的慘況就在醫生和護士宣布說:好啦!你可以去戳戳樂了,你好勇敢,這次一樣給你戳兩個!!(護士都還記得他XD)之後有了大轉變

沒錯!!眼淚不噴了,哭臉立刻變成了燦爛的笑臉(但是還是掛著鼻涕XD)

然後開開心心的到了櫃檯後方準備要開始戳

 

這次連醫生都陪在旁邊看他要戳哪個洞

好笑的是小,小屁孩就是一直很猶豫選了很久

醫生看了就忍不住指著一個還沒被戳過的地方說:這裡有一個可以戳阿~~

結果小屁孩就指著另邊的另一個說:我要戳這個好了

下一秒,拿著筆的手就這麼戳在他剛剛指定的那個洞的旁邊另一個(而且還戳超大力,好像要拆人家的店一樣XD)

全場的人(三個護士和醫生還有我)瞬間狂笑出來

連醫生都哈哈大笑的說:你竟然會假動作耶!!XD

 

好啦!!幸好最後還是以喜劇收場

不過喜劇好笑的地方不是在於小屁孩得到兩個禮物

而是在於他門牙兩個洞咬著的那兩個白色圓柱棉花

天啊!!怎麼看就怎麼像暴牙的海綿寶寶,真是笑翻我了(要努力忍住,忍到差點內傷)

 

 

 

 

 

事情還沒結束

牙齒一看完我又立刻趕在最後的時間殺去附近我昨天看的腸胃科診所報到

沒錯!!只要時間來的及,看醫生就要快狠準的一網打盡

也幸好老天保佑,我們真的在最後一分鐘人家準備要拉鐵門之前趕在下午最後一個人客入場

(呼,不然晚上看診就要等到六點半過後,我真的很懶得再出門啊!XD)

 

 

本來還很擔心要準備休息的診所會說晚上再來

但幸好醫生護士人都超級好願意幫小屁孩看肚子

檢查的結果醫生也是說他腸胃蠕動速度偏快

開了藥方再叮嚀一下就順利的結束了連續兩攤的診療XD

 

 

喔~~對了

少了兩顆門牙的小屁孩是咬著棉花條去看肚子的

所以腸胃診所的醫生護士看到小屁孩都心情特別好笑臉迎人的(噗)

我要先澄清,真的不是我壞心

是小屁孩拔完牙的造型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噗)

 

 

 

  

_DSC0890.JPG 

哈哈哈~~這是在腸胃科看診完在等領藥的時候拍的XD

 

_DSC0891.JPG

怎麼可以如此有喜感????

 

_DSC0892.JPG

小屁孩一直問我可以把棉花條吐掉了沒

我提醒他護士阿姨說要咬十五分鐘,所以要回家才可以吐掉

(事實上看完肚子剛好十五分鐘過後,我想要回家好好狂拍所以我就說時間還沒到再忍耐一下XD)

 

_DSC0894.JPG

好啦~~結果竟然是回到家後變成不敢把嘴巴張開讓我拍

挖哩勒~~~幹嘛這樣小氣??XD

 

_DSC0896.JPG

很好很好,好說歹說最後終於豁出去給我一個超級大特寫,真是超級可愛超愛你的啦!!XD

 

_DSC0897.JPG

_DSC0898.JPG

_DSC0900.JPG

這張小屁孩嘴裡咬的藍色的是一個牙齒造型的塑膠小盒子

裏頭裝的就是他今天被拔掉的兩顆蛀牙超嚴重的大門牙

 

 

 

在等待煮稀飯的同時(沒錯,可憐的我們倆今晚還是只能吃稀飯過日子,泣XD)

我想利用時間訓練小屁孩的膽量

於是我就說我要把啾啾放出來

小屁孩一聽又說好可怕

我立刻就說:可是上禮拜啾啾放出來之後他有吃掉你嗎?沒有啊!!哪裡恐怖??

接著我又說:而且你不是說你是勇敢超人嗎??還是你又要變回小ㄋㄠㄋㄠ??

小屁孩(猛搖頭):我不要當小ㄋㄠㄋㄠ,我是勇敢超人!

我:那就對啦!這次要比上次更勇敢不要戴帽子好不好?

小屁孩考慮了一下:好吧!那你可以叫他不要跳到我頭上嗎??

我:好啊!!那你要坐在我旁邊看不能逃跑

 

 

 

達成協議之後

啾啾終於可以出獄了(噗)

一開始小屁孩果然又有想要閃躲的動作

但是都被我的一句:你是勇敢超人還是小ㄋㄠㄋㄠ給拉了回來XD

這時我就開始吹口哨,啾啾果然很賞臉的就飛到我伸出的手上

接下來我就叫啾啾開始表演爬樓梯(就是左右手伸出食指輪流放在他胸前他就會一直往上跳)

表演玩了之後我就抽一張衛生紙放在我的肥肚上,啾啾就開始玩衛生紙

接下來還有更厲害的剔牙秀以及啾啾耍金窟棒(棉花棒)的戲碼

小屁孩簡直看傻了眼

不但一直說啾啾好厲害之外

他也開始反問我:陳老ㄙ,為什麼啾啾都在你身上都不過來我這裡??

哈!很好,講到重點了

於是我立刻說:因為我都會陪他玩所以他喜歡我,而且我是他的好朋友阿!!陳老ㄙ是不是也會陪你玩所以你才喜歡我?

小屁孩聽了立刻點點頭

我:那就對啦!你都不理他他當然不知道你是他的好朋友啊!!你要不要當他的好朋友叫他表演特技給你看??

小屁孩(開心):要!!!

 

 

ㄎㄎ~~太好了

有了這句話的加持,我二話不說立刻叫啾啾去小屁孩的手上報到

 

_DSC0819.JPG 

先來一張上一周怕得要死還怕到掉淚的照片(噗)

 

 

 

_DSC0906.JPG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瞬間變成好朋友??超可愛的

 

_DSC0908.JPG

而且小屁孩還一直叫啾啾跳到他身上

 

_DSC0911.JPG

站在小屁孩頭上的啾啾也是開心的一直咬他頭髮XD

 

_DSC0918.JPG

我問小屁孩:奇怪,阿啾啾都是同一隻,上禮拜你怕得要死還說他的抓子很尖很恐怖,請問你的手有被他抓爆嗎?

小屁孩(偷笑):沒有

我:那會痛嗎??是不是只是有一點癢癢的而已??

小屁孩:對XD

 

_DSC0920.JPG

有沒有???明明啾啾就是冰雪聰明又可愛的動物

怎麼會怕了一年才終於克服恐懼和跨越障礙呢??

啾啾應該是鳥兔狗中最容易上手的極品才對阿(剔牙)

 

_DSC0929.JPG

_DSC0930.JPG

_DSC0932.JPG

_DSC0934.JPG

 

_DSC0938.JPG

_DSC0939.JPG  

很好

恭喜小屁孩又有了新麻吉

而且這下小屁孩終於能體會狗兔鳥中就屬啾啾最聽他的話

只要一吹口哨並且伸出手就會飛到指定位置

是不是讚的勒????(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