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442.JPG
 
時間在今天下班後的下午五點左右
 
小屁孩(牽著我的手然後抬起頭一臉狐疑的問):『陳老ㄙ你為什麼走這麼快?』
 
我(裝死):『有嗎?』
 
小屁孩:『有阿!為什麼阿?』
 
我(繼續裝死):『因為我好累想趕快回家阿!終於放假了!』
 
就在這個對話的兩分鐘前
 
我正在便利商店的櫃檯領取我的lative貨到付款
 
然後簽名完也付了錢之後,看到櫃檯上立了好多紅包袋
 
就這樣手忙腳亂的認真翻紅包袋
 
一邊翻還一邊問:『請問一下今年open將的馬年紅包袋還沒出喔?』
 
低頭忙著繼續找的我想說奇怪店員怎麼沒回我
 
才重複講⋯⋯到第三個字的那一瞬間
 
就聽到一旁結帳的顧客轉過頭來很認真的回答我說:『小姐,這裡是全家,open將是7-11的吧?』
 
然後同一時間店員也是很正經但是又很想笑的回答我:『不好意思我們這裡是全家喔!』
 
吼!!!!!!!!很好,我想我一定是連續感冒了一個禮拜沒好
 
然後又是期末太多事要忙,所以腦真的是壞了
 
想當初網路上流傳有人在肯德基要買蛋捲冰淇淋的文章我還笑出來
 
殊不知.............殊不知我也會有今天阿~~~~~~~
 
今年才剛開始我果然就犯太歲了!!!no~~~~~~
 
其實我當時真的很想狂奔回家XD)

 

 

_DSC4437.JPG

這件毛衣是小屁孩很怕穿到的一件

因為是超級高領然後又不是很軟很舒服

偏偏阿公最近最常讓他套的就是這件

 

_DSC4439.JPG

 

_DSC4441.JPG

_DSC4444.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去全家取貨買的小屁孩lative衣服

這小子說試穿衣服他就是麻豆兒

很好,就是這些穿起來超可愛的衣服讓我跌股了

我的一世英名啊!!!!我的人生XD

 

 

_DSC4529.JPG  

隔天怒衝7-11買我的馬年OPEN將紅包袋!!!(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