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630.JPG

2012/06/17(日)Day 166

終於抵達香港了

帶著期待又很緊張的一顆心準備出關

因為這是整趟地球考察團中第二次有人要來接機(第一趟是在阿根廷的劉大哥^^)

至於來接機的人是誰呢??

答案是連我跟胖子都沒有見過的香港網友Lim&Joanne啊!(羞)

關於這段奇緣的前因後果可回顧:

有情有義但很傻的KIMO(下)一則不可思議的留言

有情有義但很傻的KIMO(中)第一代第二代傻傻分不清楚

有情有義但很傻的KIMO(上)揪~竟是哪裡不對勁?

 

台北感動之旅(下)與KIMO破鏡重圓

 

 

 

_DSC2631.JPG

哈哈哈~~~真是太開心啦!!我們見面的信物就是手裡拿著的第一代和第二代KIMO

現在Lim手中的那隻是跟著我們環遊世界一圈的第二代KIMO

胖子手中的那隻是Lim剛剛親手交給我們的第一代KIMO

自從2009年的五月去日本弄丟了KIMO後,真的沒想到還能有這樣破鏡重圓的一天

拿著彼此的KIMO,心裡頭真的是感動不已

 

和香港朋友見面要交換KIMO已經夠緊張啦

加上我的廣東話就只會那一千零三句(你好,豪塞雷還有『我的廣東話不會聽不會講』這三句,就想闖蕩香港)

不過當我對著Lim和jJoanne講完那第三句廣東話:『我的廣東話不會聽不會講』之後,他們笑了

哈哈~~~也幸好Lim會講挺多國語的,所以我們大部分都是國語或是英文溝通

 

感謝Lim和Joanne下班後還專程跑來機場和我們見面

除此之外竟然還說要載我們去旅館CHECK IN

聽了真是好感動也好感謝

沒想到他們竟然還跟我們抱歉說因為要上班沒辦法盡地主之誼

哇勒~~~~千萬不要這麼說,能夠有緣千里相會還交換了KIMO玩偶已經是夢寐以求的大事啦!

 

_DSC2633.JPG

在香港三晚的住宿就是棉登酒店

香港的住宿也算是天價,不過想說快到家了,就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_DSC2634.JPG

_DSC2635.JPG

 

_DSC2636.JPG

(照片中被壓在下面的就是剛剛Lim交給我們的第一代KIMO,上面那隻是第二代)

看到這張照片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剛剛在機場我們不是已經把跟著我們環球的第二代KIMO送給Lim了嘛?怎麼它又出現了?

哈哈~~實不相瞞,為了怕KIMO在環球時也上演離家出走記

所以我們一共帶了兩隻出遠門阿(羞)

 

 

_DSC2637.JPG

真是太開心了,根本就是超級大團員阿~!!!哈哈哈

 

_DSC2638.JPG

_DSC2639.JPG

放好行李休息好之後

我跟胖子破不及待的衝到街上

不是要逛街,也不是要血拼,是睽違了六個月都沒吃到家鄉味,所以急著要找食物填飽空虛的肚子啦!!!

 

_DSC2640.JPG

不過由於當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很多餐廳都已經關門

我們後來是直接站在大街上抬頭看招牌和店家,發誓說看到有營業的第一家管他賣什麼,衝進去就對了

結果是位於某大樓二樓的『大戶屋』

哈哈哈~~雖然我知道新竹大遠百就有大戶屋了

但是管它的,反正我在新竹也沒吃過,殺進去就對了,因為我真的快要餓死也想死東方食物了啦!

 

_DSC2641.JPG

_DSC2642.JPG

_DSC2643.JPG

黯然落淚的晚餐

 

_DSC2644.JPG

太好食了!這才是人生阿~~~~

 

_DSC2645.JPG

胖子大叔點的好像是麵類,這趟地球考察想吃到湯麵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

(中南美和歐洲都沒啥人在賣湯麵阿,想吃湯麵只能自己煮)

 

_DSC2647.JPG

今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見到了Lim和Joanne

還有他們大方分享割愛的KIMO

 

 _DSC2649.JPG 

睡前打開了Lim和Joanne另外送我們的香港有名的餅乾

裡頭還夾了一張親筆寫給我們的信

眼眶又忍不住有點濕濕的

唉唷~~~在智利跟搶匪扭打打輸我也沒哭

就是這種人情味讓我最容易落淚阿!(羞)

 

 

晚安,香港

緣份真的是豪塞雷的一件事

多謝香港的捧油

但是我還是要強調,我的廣東話不會聽不會講阿!!!(菸)

 

 --------------------------------------------------記帳---------------------------------------------------------------

 超市18.7港幣

大戶屋214.5港幣

棉登酒店三日住宿2382.6港幣(台幣9171)

 

今日共計2693港幣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