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9775.JPG

母親節前夕的週五下午

中午放學後的小屁孩按照往例就來我的教室報到

沒想到這傢伙一來就端著『一大陀』的供品放我桌上

挖賽!仔細一看竟然通通都是他自己diy要送我的禮物!!!!︿︿

 

_DSC9767.JPG

噗,雷神巧克力是我們班的阿勝送我的

他說他媽昨天在便利商店買到兩個,他決定要把一個送我(另一個他正打開來準備要吃XD)

 

_DSC9768.JPG

來來來,小屁孩的母親節卡片登場

挖靠!居然是愛心造型可從中間往兩側打開,上頭還黏有一朵皺紋紙材質的康乃馨耶!!

這是小屁孩第一次送我母親節卡片(去年的這個時候他還沒叫我媽媽,是五月底生日過後才開始叫的)

拿到的時候我真的超害羞的

一直不好意思在小屁孩面前打開(扭)

 

_DSC9769.JPG

不會吧~~~連這個美勞課的紙粘土熊大作品也要送我!!!!

ㄎㄎ,張老ㄙ一定會嫉妒死我的(爽)

 

_DSC9772.JPG

厲害的來了

沒想到母親節卡片居然還有『趴兔』

封面是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外加下面用螢光黃彩色筆寫的I Love You

天啊!!愛老虎油耶!!!!頓時之間我內心居然開始小路亂撞(噗)

 

 _DSC9773.JPG

正當我亂感動得一把的同時,小屁孩比我還興奮的幫我打開卡片要我看看內頁

不打開還好,一打開我就狂笑了!!!!!

救命阿!!小屁孩你真的有夠無理頭的耶!怎麼一天到晚卡片都會寫反阿?

(去年聖誕節寫卡片的時候就有幾張這樣,昏XD)

我只能說:『真有你的,這就是你的個人風格阿!(撥頭髮)XD!』

 

 

_DSC9774.JPG

好啦好啦!!不虧這傢伙了

轉到正常方向好好來欣賞一下這張內頁做了一顆打開會站起來的立體愛心卡片吧!︿︿

裡頭的內容寫著:『謝謝您帶我出去玩    小屁孩敬上』

 

_DSC9908.JPG

至於黃色愛心有黏上一朵康乃馨的這張內容就真的有催淚了

親愛的媽媽,感謝您陪著我成長,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您母親節快樂也天天快樂,兒子小屁孩敬上』

然後,就在我又要亂感動一把的時候,眼淚即將要奪框而出的時候

噗!!!!!!對不起我又狂笑了

為什麼呢????因為兩側各一半的愛心那裏的插圖,右邊是寫著媽媽

然後左邊那位寫著『我』,但是卻穿著裙子的傢伙是怎麼回事?????(救命阿~~@@)

(靠杯真的是超好笑的,結果我的眼淚都沒滴出來,噗ㄔ噴出來的口水都不知道有幾加崙了!吼~~~~這傢伙真的太幽默了啦!XD)

 

兒子阿!!套一句你爸(張老ㄙ)最近幫你新取的綽號

你真的是『天然呆』阿!!(怎麼可以呆的這麼自然又這麼可愛?攤手XD)

 

 

_DSC9782.JPG

將將將,第四樣禮物登場

就是小屁孩用蠟筆畫在盤子上的媽媽畫像(這個我們全班也有一人畫一幅)

兒子,我想請問一下,你媽臉上的三個愛心是怎麼回事?

更重要的是那個性感到有點過頭的豐厚嘴唇又是怎麼回事????

那一瞬間,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我平常是不是真的太愛罵人或念人了?所以在小屁孩眼中我的嘴就是那~~~麼大?XD』

(沒辦法老娘我就是大嗓門,天然的擴音器XD)

 

 

其實還有第五樣禮物

就是他們班每人都diy做的一塊小肥皂

小屁孩做出來的肥皂是黃色的玫瑰花圖案

連這個都送給我,怎麼對我這麼好!!!我想我這輩子都捨不得洗它XD

 

_DSC9783.JPG  

我真的很訝異平常哭點很低的我今天為何沒有落淚

所以我做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小屁孩你真的太有梗太幽默了,你老母我狂笑都來不及,哪有時間擦眼淚呢???(羞)

天然呆寶座,非你莫屬啦!!!!(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