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德姆颱風路線圖.jpg 

大概是老天爺看我今年的暑假太苦了

所以就在我終於熬過了最大的難關考上代課後

立刻在放榜當晚宣布隔天要放麥德姆颱風假

剛剛好每周三又是讓我壓力最大的一周一次必修課時間

換句話說我的地獄和天堂生活竟然就只有一線之隔

考試以前是生不如死的地獄

考上以後是笑中帶淚的天堂

 

是的

老天爺放我一天大假,真的讓我一整個又重新活了過來

而且自從壓力解除之後,我今早在醒來前竟然做了一個美夢

 

從小到大,我幾乎都記不得夢的,就算有作夢,醒來以後我頂多只記得我有作夢,但是內容是啥我完全想不起來

這三十多年來唯一記得的夢境五根手指頭都算得出來

但是沒想到今天早上的夢真的超真實印象超深刻而且『超。浪。漫。的。』!!!

因為我竟然夢到了:

 

 

 

 

 

 

 

 

 

 

 

 

 

 

 

 

 

↓ 他XD

 

ccvbm.jpg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很奇怪為什麼是休葛蘭

我明明就沒有在迷他阿!(我愛的是布萊德彼特和王力宏!XD,不過休葛蘭演的新娘百分百和bj單身日記我很愛)

但是在夢境中休葛蘭一樣穿著西裝頭髮稍長(類似在電影『理性與感性』裡的紳士造型)

然後他一路陪著我坐火車不知道要去哪裡

其實詳細我也不是記得很清楚

總之我要幹嘛他都陪著我(大明星耶!竟然一直陪著我都沒在管其他的,噗)

後來我也忘記我要走去哪裡了

反正最後就是休葛蘭走累了,我看他很可憐,所以最後我就放棄繼續走

然後告訴他說:『好吧~那就不要去了!』

他就很感動

然後夢境的畫面就我們兩人的背影走在風中,一路往回走!!!

然後~~~~~吼!!!該死的鬧鐘就看不下去把我叫起來了啦!!!!!(崩潰!!!)

 

ㄟ~~~

不要懷疑,休葛蘭跟我講『國語』!!!!!!(噗)

是國語沒錯!!!

哈哈哈哈~~~害我夢醒之後好想立刻來看一下他演的電影(菸)

 

 

 

今天的颱風假其實新竹算是無風無雨的狀態

不過很反常的我跟胖子哪裡都沒有去,就在家裡宅了一天

他老兄補了一整天的眠,我則是很認真的打了一下午的心得報告(參觀北美館的心得報告)

沒想到平淡的一切竟然在晚上看新聞的最後出現了一顆震撼彈

新聞最後的快報就說有衣架飛機迫降澎湖,然後七人受傷

我跟胖子當時立刻對看一眼,還說:『好險只有七人受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誰知道沒多久後手機新聞就出現了根本就是天差地遠的標題:『飛機重摔,七人受傷,其餘恐罹難』之類的字樣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我的雞皮疙瘩立刻爬滿了全身

所有的思緒立刻拉回到2012/6/20(三),我們環球的第169天!

我們就是在恐怖的颱風天中連續兩次都降落失敗,最後被載回香港回不了家阿!!!

當時的恐懼還有風雨交加,一切的一切彷彿歷歷在目

後來看到新聞陸續出現飛機墜毀的畫面以及不斷更新的報導時

我,終於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我想,我能體會到飛機在颱風天中搖搖欲墜的感覺

坐在機艙內的我除了只能用濕答答的手心緊緊的抓住椅把

口中並且不斷的喃喃念著:『拜託讓我平安降落,我不想死阿!!』之類的台詞之外

真的什麼事都不能做

 

詳情可回顧:

地球考察團【302】一整個就是天不從人願

地球考察團【303】靠!地球考察團竟然進入了延長賽

地球考察團【304】整趟地球考察掉最多眼淚的一天

 

 

我沒有辦法再去想像接下來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那種恐懼只有親身經歷過才能體會

我只是很幸運的逃過了一劫............

 

 

麥德姆颱風圖.jpg  

為罹難者默哀

接下的幾天我只要看到新聞都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考上的喜悅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人生真的好脆弱,好無常

所以我再次告訴自己,只要活著我一定要充實的度過每一天,才不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