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092.JPG

最近很愛文創相關的議題或是展覽

是真的該慎重考慮研究論文就來弄個什麼文創相關主題的

 

胖子說

屏東也有老屋文創商圈

搭出門買早餐的順風車,就來去將軍之屋晃晃!

 

_DSC2094.JPG

將軍之屋正好有個『軍帽展』

現場這些各式各樣可以diy的軍帽素材都是可以拿的喔!

 

_DSC2095.JPG

_DSC2097.JPG

_DSC2098.JPG

五花八門的軍帽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不過把軍帽放在透明的球裡面垂掛在房間裡這個idea我喜歡

 

_DSC2099.JPG

_DSC2100.JPG

diy的紙軍帽排排掛

 

_DSC2101.JPG

哇哈哈~~~竟然還有試戴區!

管他戴上會成為啥人物,先戴再說!XD

 

_DSC2102.JPG

吼,胖子大叔這張讓我狂笑了

怎麼會有軍官穿熊大衣啦!!!遜到炸開!XD

 

_DSC2103.JPG

_DSC2104.JPG

_DSC2105.JPG

哇靠~~~這帽子也太酷了吧!

 

_DSC2106.JPG

好吧!我承認軍衣試穿區跟我無緣

真的穿不下是怎樣????吼!!

(虧我這麼MAN~~~大學聯考還曾經報考過警察大學,超有正義感的好不好!!!菸~)

 

_DSC2107.JPG

我:『.................................................』

 

_DSC2108.JPG

我:『你..............................................』XD

 

 

_DSC2109.JPG

眾人:『............................................』XD

 

_DSC2110.JPG

太神奇的公共電話,拿起來還真的有在說故事呢!

 

_DSC2111.JPG

係金ㄟ!!!!

 

_DSC2113.JPG

海軍帽戴起來跟我今天的衣服超搭,哈哈~~出航去囉!

 

_DSC2114.JPG

吼~~不是我要說,大頭兵怎麼這麼難當?

天啊!這鋼盔超重的,是要我老命的重那種重耶!是怎樣??

 

_DSC2116.JPG

古董級裁縫機

 

_DSC2117.JPG

二樓區是後來增建的,一般來說這種平房是不會有二樓的

解說員表示是因為當時將軍很多客人會來住,只好擴建一樓一區以及二樓

 

_DSC2119.JPG

_DSC2120.JPG

將軍之屋路近的巷弄都是眷村味

 

_DSC2122.JPG  

今早簡單的走走晃晃

也是我們這次回屏東唯一的外出走走

沒辦法,還有阿毛在新竹家裡等著我們回家餵飯

中午吃飽午餐後再小睡片刻,就要準備殺回新竹找毛哥報到點名囉!

(胖子說夏天天氣太熱,不要帶著阿毛長途開車,他老了,會受不了,冬天過年時才考慮讓他搭車)

 

 

沒想到,回到新竹後赫然發現

我們停在路邊的機車被幹走了(我們的車是路邊停車,每次要出門會期機車去換汽車,然後機車就停在附近)

長途跋涉後本來想說回家可以好好休息

結果沒想到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忙碌和無奈以及報案

倒楣的是胖子的車車主是我,筆錄還是我做的

嗚阿~~~搞什麼鬼阿!十幾年的舊車還有人要偷

我只能說:『這位小偷,您眼光是不是有很大的問題阿????』(狂泣)

 

好啦!瞬間損失兩萬八(胖子半年前才買的二手機車)

暑假沒薪水又要花錢讀書都已經在窮了,現在又這樣,真的是讓人欲哭無淚~~

也是從這一刻起

胖子就變成早上上班要走將近四十分鐘去火車站,然後下班回來我去車站接他的日子

老天爺!!求求你幫我們把胖子的機車找回來吧!!!!嗚嗚嗚嗚~~~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