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130.JPG

親愛的關老爺,您好:

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又見面了!

上個禮拜來找您,是希望您能保佑我順利考上十年來最艱難的一役

今天再次來報到,一來是要好好謝謝您的庇蔭,讓我美夢成真

二來是希望您能主持正義,幫忙胖子找回失竊的摩托車

三來是希望您能保佑小屁孩,因為一小時之後就要進行三五年級的編班

我誠心的祈求您,能夠幫小屁孩安排到一個很棒很適合他的班級

我真的好貪心又好囉嗦喔!是不是?XD

 

 

 

 _DSC2124.JPG

其實今天週一開工日的第一站,就是直奔監理站辦理機車注銷(泣)

 

_DSC2127.JPG

第二站就是衝關帝廟拜拜,謝謝文昌君和關老爺考試時對我的保佑

 

_DSC2128.JPG  

 

_DSC2136.JPG

第三站:竹蓮寺繼續拜(羞)

沒想到剛好有個祈福卡活動,立馬來寫一張!!

 

_DSC2134.JPG

_DSC2131.JPG

好緊張好緊張,揪~~~竟小屁孩會獎落誰家呢???

 

_DSC2137.JPG

請問毛哥,您最近愛上雞腳凍了是嘛?XD

 

_DSC2138.JPG

2014/07/29(二)

編班名單一直到禮拜二早上才貼出(禮拜二一早就立刻衝學校辦事,順便看名單)

一經過川堂想說怎麼沒有編班名單?於是我加快腳步想要去教務處看是否有名單

就這麼剛好遇到同事拿著一疊文件朝著穿堂走來

我直覺反應就是應該是要去川堂貼編班名單

哈哈,於是乎,我就立刻跟著同事走回穿堂幫忙貼,順便看熱騰騰剛出爐的編班名單!

 

 

_DSC2149.JPG

然後,今天胖子亂買的獨輪車到貨了

管他內褲不內褲,拿起相機就準備要拍這傢伙跌個狗吃屎的照片

 

 

 

_DSC2150.JPG

結果根本練不到五分鐘這傢伙就滿頭大汗

老人就是老人,還怪說家裡沒地方讓他抓穩(哼)

 

PS:結果都買回來快兩個禮拜了也沒看這傢伙練過,可惡,全家最會亂花錢的就是這傢伙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