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3116.JPG

原本很擔心宜蘭這兩天的天氣的

因為氣象報告都顯示會下雨

沒想到昨天居然一路到我們逛完蠟藝館在前往旅館的路上才開始飄了一點毛毛雨

接著就是逛東門夜市的時候也稍微飄了一點點毛毛細雨

然後就一路SAFE到天亮

 

第二天一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拉開窗簾檢查窗外的天氣

ㄎㄎ,雖然是陰天,但是已經比我想的還要好很多了(不是很灰暗的那種陰天,是白色很亮的陰天)

 

 

 

 

_DSC3087.JPG

謝謝老天爺沒有下雨

三人行滿心雀躍的搭乘電梯來到地下室的餐廳準備享用吃到飽的早餐

 

_DSC3088.JPG

尬的,早餐也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豐盛好幾倍

大夥兒火力全開,吃了好幾盤,差不多是飽到午餐可以到下午一兩點再吃都沒問題的階段XD

 

_DSC3089.JPG

_DSC3090.JPG

平日逛童玩節的票價果然比假日來還要省上許多

我們三個如果假日來就要花950買門票(350X2+250=950)

不過周一來的我們用國旅卡只要花550就買到三張門票(200X2+150=550)

而且很剛好就算不使用國旅卡,我們一樣可以花550就買到兩大一小共三張門票

因為福特車主本人出示福特行照與身份證件一樣也是大人門票一張兩百塊啊!哈哈(一天一照限2張)

省下來的錢就剛好是今日的餐飲費囉!^^

 

_DSC3093.JPG

我們在十點之前入園,沒想到出乎意料的連周一都是人山人海

在休息區的桌子早就都名花有主了

所以我們就趕緊拉了幾張椅子選了一棵樹下圍成小圈圈安頓好物品

小屁孩就率先出發了(真是迫不及待的傢伙)XD

 

_DSC3094.JPG

等小屁孩探勘玩場地回來報備好好玩之後

我們就把貴重物品(包括相機)都放到保管箱裡頭鎖好

所以接下來兩個小時就是盡情的淋水和泡水,拍照這檔事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啦!

 

其實一開始下水的時候確實有些冷(連我都覺得有些冷了,更何況小屁孩)

就在我們排隊準備玩一個粉紅色的超大溜滑梯『展翼水滑道』時

排到後來大夥兒都開始發抖了(因為四面八方不斷的瘋狂灑水,加上風又一直吹,真的冷爆了)

幸好後來快輪到我們的時候這時候太陽公公良心發現

稍微露出了一點點的臉蛋

喔YA~~~~真是太讚了,這樣剛剛好,不會太曬也感覺溫暖許多

謝謝老天爺總是這麼眷顧我們,這時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落地

 

超大溜滑梯小屁孩一開始排隊的時候還有點害怕

一直問會不會很恐怖

我就不斷的強調:『真的很好玩好不好?我是不是從來都沒有騙過你?』

小屁孩點點頭

後來我們三個一起往下衝之際,頭頂上瘋狂的倒了一堆水(我都快吸不到空氣了)

溜下去果然跌成一團但也笑成一團,因為老娘我居然好幾度暫不起來一直撲倒在軟軟的水墊上(吼)

 

接著我們又去每年都會有的『倒轉水迷宮』在水床上瘋狂的彈跳

以及在『跳棋水舞台』,壞心的胖子又抱著小屁孩不給逃,拼命的讓他被水沖XD

後來,我靈機一動想到了另外一區剛剛入園時有經過的88滑水道

就提議大家一起來去溜(結果小屁孩又開始問會不會很恐怖!哇勒~~)

我:『不會好不好,真的很好玩啦!你不玩一定會後悔!』

小屁孩:『可是那個很長耶!會不會衝很快?我會怕~~~』

我:『你長大了阿!你三年級了耶!要勇敢一點,你看你以前一開始也不敢玩恐龍的充氣溜滑梯,結果最後呢?你玩的比誰都開心好嘛?我真的不會騙你啦!』

小屁孩:『那黃色的和藍色的哪一個比較不恐怖?』

我:『黃色的是直直溜下來,藍色的會一直旋轉,我覺得藍色的應該比較慢!因為一直轉阿!』

小屁孩:『可是藍色的比較高耶!我覺得黃色比較慢!』

我:『也是有可能,沒關係,你想溜哪一條都可以,你自己決定!我們也會溜阿!』

小屁孩一臉的猶豫,但卻有開始動搖

我立刻加碼勸進說:『你只要勇敢溜下來,我就立刻叫你田小班。』(平常我們都不肯這樣叫他)

(田小班是小屁孩最愛的卡通ben 10裡面的男主角,他每是都自稱是田小班,但是胖子都會故意調侃他說他是『天天』(因為真的有夠天)XD)

 

哈哈!使出殺手鐗果然瞬間奏效

小屁孩的眼光瞬間射出了I can do it的光芒

然後二話不說三步併作兩步的加速往88滑水道走去

口中不斷重複的說:『好喔!你說的喔!一定要做到喔!!不能騙人喔!!』

我:『當然,我說到做到,我從來都沒有騙過你好嘛???』(菸)

 

結果,當我們終於走到了滑水道了階梯入口時

這才發現人家規定一定要穿泳衣才能夠溜滑水道

哇勒~~~我跟胖子都服裝不符,連進場的資格都沒有

這下小屁孩竟然有如逃過一劫般的說:『好吧!那就不要玩了!』

我(激將法):『喔!好吧!那就不要玩啦!我也沒辦法叫你田小班啦!』

哈哈,小屁孩一聽到被尊稱為田小班的希望落空,馬上就後悔並且很激動的說:『喔不要不要,我是田小班!叫我田小班啦~~』

我(大笑):『好!如果你很勇敢一個人去排隊然後溜下來,我就連續叫你一整個禮拜的田小班!說到做到!!!』(握拳)

小屁孩(瞪大眼睛一副不可置信般):『真的嘛??好!!一個禮拜的田小班耶!yayaya~~~』

我:『那你快去排隊,我去站在那個橋上等你順便幫你拍照!』

 

就這樣

這個兩年前我剛認識的時候還超害羞,什麼都不敢什麼都擔心什麼都害怕的小屁孩

勇敢的跨出了他的那一步

小屁孩的一小步,是勇敢的一大步!!

不過這傢伙要爬樓梯上去之前,又千叮嚀萬交代的說:『你要一直站在橋上幫我拍照不能跑掉喔!然後我滑下來的時候你就要大喊田小班喔~!』

我:『好好好~~~趕快去!!加油!!』

 

_DSC3095.JPG

排隊的時間有點出乎意料的久(胖子也趁這空檔跑去置物櫃拿相機給我)

我站在大太陽底下拉長脖子一直試圖找尋小屁孩的蹤影(熱爆了)

大約等了十幾分鐘之後,小屁孩突然出現在沒有被東西遮住的欄杆空檔中對我揮揮手

並且大喊:『媽咪我決定還是溜黃色的好了!你要記得拍黃色的滑水道喔!』(他最後要上去排隊前是決定要溜藍色的)

 

又過了好幾分鐘,我終於看到下一個預備的是小屁孩的身影

就站在橋上使勁吃奶的力氣大喊:『田小班加油!』

 

 

 

_DSC3099.JPG

來了來了,黃色滑水道露出那顆黑色的頭就是小屁孩!(我眼力超好吧!ㄎㄎ)

 

_DSC3100.JPG

哇靠~~~真的溜了,我一路狂叫大概有八千次的田小班你好帥!(羞)

(但是後來把相機放大這張照片檢查,這傢伙的表情有給他猙獰,噗)

 

_DSC3101.JPG

哇哇哇~~衝到終點!田小班你真是太厲害太勇敢了,我一定要給你拍拍手一千萬次!!!!(拭淚)

 

_DSC3102.JPG

_DSC3103.JPG

田小班你真是超勇敢又超帥的啦!

小屁孩超開心的,因為我真的就開始叫他田小班(菸)

後來我問他好不好玩,這傢伙點點頭說超好玩的

然後我就順水推舟的說:『那要不要挑戰藍色滑水道阿??勇敢的田小班?我就說我不會騙你吧!』

結果田小班就一臉:『沒關係!先不用好了!』的表情XD

 

_DSC3105.JPG

午餐時間到

想說園區裡頭的便當應該會貴一點,所以給了胖子四百塊讓他去覓食

結果他老兄真的買了三個便當回來,但是還外加一桶黃色小鴨的可樂(吼)

然後還得意洋洋的宣布:『四百塊剛剛好花完!厲害吧~~』

我:『....................................................』

 

_DSC3107.JPG

哇賽,田小班你腹肌有線條耶!(這傢伙完了一整個早上應該真的有累到,一個人嗑光一個魯肉飯便當!)

 

_DSC3108.JPG

哇勒~~~請問你的肚臍很餓嘛??需要這麼好心的把午餐分它吃嘛?(昏)

 

_DSC3109.JPG

_DSC3111.JPG

_DSC3113.JPG

吃飽後休息一下又再度衝下水繼續瘋狂

我則是小屁孩跑回來好多次call我,才終於肯移動步伐去被烤焦(泣,一點多一定會被曬死的XD)

 

_DSC3114.JPG

 

_DSC3117.JPG

_DSC3118.JPG

_DSC3119.JPG

開燻

這傢伙自己一個人也超能自得其樂

而且我發現他越來越不會怕水了

今天什麼浮板游泳圈都沒有,他就在水裡潛水翻滾的好開心,完全都沒在怕的

 

_DSC3121.JPG

_DSC3122.JPG

_DSC3123.JPG

_DSC3124.JPG

_DSC3125.JPG

_DSC3126.JPG

右邊這位乾乾的先生是因為他從吃飽之後就都沒有下過水了

一路在樹蔭下爽爽的睡了很久的午覺才會乾成這樣(吼)

 

 

後來大約三點的時候天空轟隆一聲超大的雷聲

全場大家不約而同的『阿』的叫了出來

差不多也是我們準備要回家的時間

所以趕緊拿著家當往更衣區衝(但是大家也都身手矯健,所以前面已經排了不少人了)

排隊排到一半,果然廣播就宣布玩水區要暫停到落雷結束才會再度開放

這下子排隊要準備換衣服的人又更多了

因為天色真的開始快速的朝著灰暗的陰天邁進!

 

_DSC3127.JPG

換好衣服之後想說既然還沒下雨,就把握時間繼續晃晃園區內還有什麼好玩的

這時發現了一區可愛的故事館

重點是裡面竟然還有涼到不行的冷氣~~

 

_DSC3129.JPG

_DSC3130.JPG

胖子說這裡是整個童玩節最讚的地方(噗)

 

_DSC3131.JPG

_DSC3132.JPG

_DSC3133.JPG

_DSC3135.JPG

_DSC3138.JPG

_DSC3141.JPG

_DSC3150.JPG

_DSC3156.JPG

逛完故事館又發現了有一個可以從二樓溜到一樓的溜滑梯

小屁孩又興高采烈的去拍照了(結果一玩就上癮,排了好多次)XD

 

_DSC3162.JPG

_DSC3163.JPG

_DSC3165.JPG

_DSC3168.JPG

阿請問這位先生您是見鬼了喔?XD

 

_DSC3169.JPG

_DSC3170.JPG

_DSC3171.JPG

好啦!看起來是真的快要下雨了

今天謝謝老天爺賞臉,讓我們順利的玩到預計回家的時間才打雷

 

_DSC3172.JPG

_DSC3174.JPG

果然,開往礁溪的路上就開始下傾盆大雨

 

 _DSC3178.JPG  

不過大雨的天氣在開到桃園過後就放晴了,而且一路好到新竹

這禮拜南部下超大,北部和東北也是降雨機率超高,就唯獨新竹天氣一直好的不得了

而這次宜蘭行就更幸運了,兩天有行程的時候都沒有被雨淋到

 回到新竹又有美麗的夕陽迎接我們

只能說真是老天保佑阿!!

 

 

ps:後來晚上要洗澡前,小屁孩說他如果兩隻手做出闊胸的動作時背就有一點痛

我直覺反應應該是晒傷了

噗,果然沒錯,從背後把褲頭拉開一點一看,我忍不住大笑了

天啊!!小屁孩的背真的晒到變成健美的古銅色

而能產出這樣效果的對照組,就是他那白拋拋的小屁股(噗)

小屁孩叫我拍一張照片給他看(因為他自己看不到)

果然連他自己看到都忍不住大驚和一直大笑說:『我的屁股真的好白耶!哈哈~~』XD

 

在此起彼落的笑聲中

我也發現我綁帶的泳衣也讓我的脖子多出了好幾條白色的線(慘)

雖然非常明顯,但是感謝老天爺大家都沒有到晒傷會痛的境界

果然也是隔天之後就都沒事不會痛也都沒有人脫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