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3202.JPG

沒有上研究所的周二難得悠閒

(前提是我週三必修課的期末報告已經有達到我給自己的進度)

帶著小屁孩一起赴了前陣子喬了很久大家才喬出共同時間的約

幾位好友實際見面只能像牛郎織女一樣平均一年一次的聚會!

但是我們在網路上可是超級老交情超過十年的好友呢!(從新聞台時代認識的網友,後來變成好友)

 

_DSC3183.JPG

嘿嘿,為了搭乘內灣線的火車,這回我跟小屁孩改從北新竹站上車

從入站就開始請問小屁孩我們該怎走?(是的,我暑假考試的試教要再次的驗證這位幫我打分數的評審是否專業XD)

線索只有一個,就是告訴他我們要搭的車的發車時間,其餘資訊一律請小屁孩回報

很開心這傢伙通通都有答對

 

 _DSC3184.JPG

good!you got it!

 

_DSC3185.JPG

接著要去第幾月台也是有請小屁孩

唷!!這傢伙真的答對了,看著地上或是身後牌子上的紅字都能正確判斷出是2A月台

 

_DSC3186.JPG

太好了太好了,是火車專家無誤(蓋章)XD

 

接下來雖然搭乘內灣現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就要準備下車

不過在車廂內也是有發生趣事的呢!

因為相約要到如如家的還有孜和和蓉兩位好友

不過他們是從新竹站就上車

加上我們也沒有特別約要在哪一節車廂碰面(只有約好要搭同一班車)

所以上車後小屁孩一直問我另外兩位阿姨在哪裡

我就跟他開玩笑說:『你從現在開始往車廂後面走,就會有人叫你了!』

小屁孩(疑惑):『可是我不知道他們長什麼樣子阿!』

我(大笑):『沒關係,我跟你保證,你走過去他們一定會認出你!』

小屁孩(驚訝):『為什麼?他們怎麼知道是我?』

我(大笑):『因為阿姨們都很厲害阿!』XD

 

沒想到,小屁孩竟然真的開始要往後面車廂走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兩分鐘後小屁孩回來,就很興奮的告訴我剛剛真的有兩個阿姨叫住他XD

根據這位小李子的回報,兩位阿姨表示叫我跟小屁孩一起走去他們的車廂

於是一分鐘後,我們就在後兩節車廂重逢了!XD

 

_DSC3187.JPG

感謝如如阿姨專程開車還載著小孩到車站接我們

一進如如家,居然貼心的送給小屁孩驚喜禮物

重點是不只只有小屁孩有喔!我們三位大人也有份!

而且每一樣禮物都是如如自己diy做出來的呢!(太厲害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小屁孩比小翊還有小杰要大一點點,不過和哥哥小翊玩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

一開始瘋狂的拿出寶劍在進行對戰

雙方就已經你來我往玩得不亦樂乎

 

美味的午餐是如如的招牌咖哩飯

大概是肚子太餓食物太香了,所以完全忘記拍照就吃到盤底朝天

大飽口福之後竟然還有如如自己diy的甜點端上桌

天啊天啊天啊!!!如如你真的真的太賢慧了我好慚愧阿!

每次來你們家真的都是貴賓及的招待和禮遇呢!︿︿

 

_DSC3191.JPG

下午,小屁孩和小翊開始演戲

不知道是不是偶像劇中毒太深

這兩個傢伙經過討論後居然演起了『愛上兩個我』的橋段(噗)

小屁孩飾演的是腳受傷坐在輪椅上的歡歡

小翊飾演的是男主角路天行XD

 

_DSC3192.JPG

_DSC3194.JPG

孜也加入劇情XD

 

_DSC3195.JPG

小杰今天好棒,超專心的在玩積木而且很有恆心耶!阿姨要跟你敬禮!

 

_DSC3196.JPG

兩位哥哥繼續上演著屬於他們的偶像劇(噗)

而且後來還討論劇情加入了小翊比較想要的打鬥戲碼,這齣『愛上兩個我』就徹底被改編了XD

 

_DSC3197.JPG

_DSC3198.JPG

雖然下午的時候下了一段很長時間的雨,而且雨勢還不小

不過完全不影響室內大夥兒此起彼落的笑聲

不管是工作,家庭或是心情分享,都是笑料百出又能讓人放鬆心情阿!

 

_DSC3199.JPG

最後不能免俗的一定要拍張合照紀念

這張是小翊幫我們拍的,對於一個幼稚園的小孩來說

會拿類單眼相機把大家都安排在框框裡再按下快門真的已經超棒了唷!︿︿

 

_DSC3200.JPG

小翊真的是今天的專屬攝影師,這一張拍的棒極了!阿姨立刻對你豎起大拇指阿!

(小杰你的出其不意表情也太爆笑了吧?XD)

 

_DSC3201.JPG

哈哈,經過一整天的相處,這三位帥哥真的越來越有梗啦!

 

 

_DSC3203.JPG

幸運加三級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下雨,結果到了如如要開車在我們去車站搭火車時雨就停了(讚)

還有一件很感人的事

小屁孩手上提的是如如幫我們打包外帶的超好吃咖哩飯

天啊~~竟然連晚餐都幫我跟小屁孩設想周到,眼淚都要噴出來了啦!(拭淚)

 

_DSC3205.JPG

第一次搭乘竹中線,一定要拍著照紀念一下才是

 

_DSC3208.JPG

回新竹的火車上外頭又開始下雨

等我們抵達北新竹站的時候雨又停了(帥)

最幸運的是,當我們騎車一回到家不到三分鐘,外頭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你們說,怎麼會有如此幸運的事情呢????

 

_DSC3210.JPG

隔天早上起床趕快幫小屁孩跟如如送他的ben 10寶石合照

小屁孩昨天打開禮物一看到是他最愛的ben 10激動到一個不行呢!

 

_DSC3211.JPG  

ㄎㄎㄎ,小屁孩最近開心的時候都會故意擠眉弄眼成這副德性

也算是成長的一種紀念吧!!

 

最後一定要再次的謝謝如如一家熱情的招待

每一年的相會,都是一次快樂又幸福的心靈饗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