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901.JPG

這是一個難得的兩人世界的概念!(菸)

 

從香港回台之後

一連七天,小屁孩都待在阿公家過寒假(阿公說要出發去日本前再去接小屁孩即可)

所以說,我一整個就是完全放鬆狀態的宅在家裡好好休息

(帶著一個阿呆去香港狂操五天可是很累人的好嘛?)

而且平常超愛往外衝的我,這一週根本幾乎是足不出戶,三餐都是自己煮自己解決

除了胖子休假的週五這天,兩人才一起來去內灣走走!

 

_DSC3848.JPG

是的,重點在內灣這兩個大字

我們兩人又來到內灣緬懷一下將近十一年前的那次初次見面

什麼????你們說重點不是在內灣二字,是在胖子背後的背包是吧???XD

是的,這位壞心的胖子假借要幫小屁孩洗新背包的名義,然後給人家拿來偷背(吼)

ps:熊大包是去香港的時候Lim和Joanne送小屁孩的禮物

 

_DSC3847.JPG

壞人!!!!假笑的壞人!!等小屁孩過幾天來我們家我要跟他告狀!!!

 

_DSC3852.JPG

今天來到內灣的主要目的其實不是要緬懷過去啦!

是因為我們要來這裡拍一個胖子很想拍的東西

是什麼呢???

 

_DSC3853.JPG

_DSC3858.JPG

答案就是這一台正在進站的列車-----『進化1001號』

 

_DSC3859.JPG

_DSC3860.JPG

_DSC3863.JPG

胖子說進化號是改裝首長列車

除了車廂外有可愛的列車彩繪之外

進化號的車廂內部都有可愛的造型設計

尤其是身為車頭的第一車廂,更是胖子想要拍攝的重點!

 

_DSC3864.JPG

廢話不多說,車子進站後到再次出發只有十來分鐘的時間

一定要好好把握阿!!

 

_DSC3865.JPG

來來來,請跟我來

 

_DSC3866.JPG

哈哈,是個機器人公仔呢!!

 

_DSC3867.JPG

_DSC3868.JPG

_DSC3869.JPG

_DSC3870.JPG

哇哈哈,沒想到剛剛在月台上一堆等著上車的安親班小朋友都沒來這節車廂,所以我們就不小心包場啦~

 

_DSC3872.JPG

胖子說車頭這節車廂就是以前的首長列車改裝的,所以廁所一定要拍一下

果然比一般火車的wc還要高級很多阿!

 

_DSC3874.JPG

_DSC3878.JPG

_DSC3880.JPG

 _DSC3881.JPG

_DSC3883.JPG

_DSC3884.JPG

_DSC3885.JPG

拍夠了車頭之後,接著把握最後的五分鐘來到後面幾個車廂

哇賽!這裡頭還真的塞滿了好多安親班小朋友阿!!XD

 

_DSC3886.JPG

_DSC3887.JPG

超卡哇一的啦

 

_DSC3888.JPG

_DSC3889.JPG

_DSC3890.JPG

_DSC3891.JPG

_DSC3892.JPG

_DSC3894.JPG

_DSC3896.JPG

_DSC3898.JPG

依舊彈力極佳(得意)

 

_DSC3899.JPG

_DSC3900.JPG

 

_DSC3905.JPG

_DSC3911.JPG

後來不死心在最後兩三分鐘又殺回沒半個遊客的車頭繼續拍

這次發現了在廁所後面的空間還有一隻小的機器人耶!

 

_DSC3913.JPG

_DSC3908.JPG

_DSC3915.JPG

好啦!!時光飛逝,列車準備要離站了,答應站長說列車走後我們就要離開月台

(因為我們問售票員有沒有賣月台票,要進去拍列車進站,結果站長說沒關係不用買,列車走了之後趕快出站即可)

 

undefined

掰掰,追著進化號拍下最後身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平常日的內灣逛起來超悠閒的

連菜包看起來都澎澎肥茲茲的,用看的就覺得十分美味

 

undefined

undefined

合興車站也是此次拍攝的另一個重點

來到內灣這麼多次,從來沒有在經過合興車站的時候停留拍照

剛好前陣子合興車站被認養然後用心改裝,網路上看到大家的遊記真是讓我心神嚮往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復古味十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平常日出遊真是超高品質的

連寒假的平常日遊客都出乎我意料的少耶!真開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的內灣和合興車站半日遊,就準備在這裡畫上了句號

因為接下來我們要去芙洛麗下午茶報到

準備吃一頓抵三餐阿!(握拳)

 

undefined  

掰掰了,最後以胖子偷背小屁孩的熊大背包做結

胖子阿胖子!!!你真的是無藥可救的中毒太深阿!(攤手)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