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40.jpg

基隆廟口的小吃

是我們來到基隆要報到的第一站

而早已飢腸轆轆的我們

第一攤報到的就是油飯&蟹肉羹

 

DSC06981.jpg

 

這不是午餐,這只是點心,哈哈~~~還好小小碗,可以繼續吃很多其他美食XDDDD

 

DSC06982.jpg

吃完油飯之後,當然要點一份營養三明治

不過價格竟然已經從我們當初吃一份35漲到一份50啦!!!(大驚)

大概是受到太大的驚嚇所以就忘記拍營養三明治了XDDD

 

 

DSC06984.jpg

廟口就只有小試身手

因為胖子說今天的重點放在基隆市場二樓的美食

將將~~~~這一攤鯊魚煙拼盤超有名,滿滿一大盤200

 

 

DSC06985.jpg

兩個人沒辦法點太多

另一盤就點炒三鮮

白色一條條的我跟胖子都吃不吃來是啥,但是好Q脆喔~從來沒吃過這種海鮮

所以後來就請教老闆這到底是啥

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鱈魚肚

 

 

DSC06986.jpg

後來一樣被我們這兩位大胃王吃到盤底朝天

 

 

DSC06987.jpg

吃飽後決定來去基隆港口散散步

 

 

DSC06991.jpg

挖,今天好幸運,基隆港口剛好有麗星郵輪停靠耶!!!

 

 

DSC06992.jpg

忍不住跑到二樓見見世面

希望有一天也有機會搭郵輪去旅行

 

 

DSC06993.jpg

好可怕,人山人海大爆炸的人潮

這艘船早上十一點靠岸,下午兩點登船,現在都兩點多了還是爆炸多的人

不知道全部登船完畢要花多久時間!!!!

 

 

DSC06994.jpg

後來我一看到紀念品店立刻殺進去

因為我很想要找看看有沒有我找了好幾年始終三缺一的磁鐵

沒想到!!!!!!!!!!!!!

沒想到竟然真的有!!!!而且現場就只剩下最最最最後一個!!!!(崩潰尖叫)

DSC07009.jpg

哈哈,就是它啦!

這是在桃園機場和高雄小港機場的紀念品店都有賣的磁鐵(共四款)

2012年年到機場前有看到,當時四款都齊全,就買了其中兩個

(因為一個兩百,我實在沒辦法一次花八百塊只買了四個磁鐵XD)

後來我想說這款真的算很可愛的台灣意象磁鐵,計畫下一次到機場要出國的時候在買剩下兩款

但沒想到下一次出國時紀念品店就只剩下三款,獨缺台北101這個

我只好把第三種先買下來,想說101款的應該這次剛好賣完

但沒想到後來連續三年出國都還是獨缺101這款

不會吧~~~是不是絕版了?????

就連養了熊大之後出國都改從小港機場出發,那裏的紀念品店也是獨缺台北101的

就在我幾乎已經絕望和放棄之際

沒想到基隆港的紀念品店竟然讓我看到了最後一個!!!

實在是太感動啦!!!

沒想到蒐集一套完整的台灣紀念磁鐵也讓我等了好多年啊!!!!!(拭淚)

 

 

 

 

DSC06999.jpg

DSC07000.jpg

來到基隆好多次,這是第一次站在基隆港港邊,還拍到了KEELUNG的字樣

 

 

DSC07001.jpg

DSC07002.jpg

DSC07003.jpg

DSC07004.jpg

有人有參加過郵輪的行程過嗎???推薦嗎??好玩嗎????

 

 

DSC07006.jpg

DSC07008.jpg

 

DSC07010.jpg

DSC07012.jpg

我們在基隆港看海和郵輪停留了好一段時間

下一個景點也是我臨時想到,然後胖子就接著帶我殺去了(喔YA~~)

 

 

DSC07015.jpg

這已經是另外一個港口囉!!!港口邊停靠了好多有著大大燈泡的漁船

這是哪兒呢????

答案是位於瑞芳的深澳漁港

 

 

DSC07016.jpg

好寧靜的畫面,兩艘船彷彿是彼此的依靠

 

 

DSC07018.jpg

DSC07019.jpg

來到深澳漁港不是要逛漁港

而是這裡有一個我一直好想來拍照的象鼻岩

不過一路沿著漁港前進,路越來越小條,我跟胖子越來越疑惑這裡哪裡有大岩石????

 

 

DSC07020.jpg

雖然心中有滿滿的疑問

但是來到現場後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首先會先穿越一大片的石頭群

 

 

DSC07022.jpg

DSC07023.jpg

DSC07024.jpg

DSC07025.jpg

DSC07027.jpg

DSC07028.jpg

接著還要爬上一段小山丘

 

DSC07029.jpg

然後象鼻岩就會出現在你眼前了(尖叫)

 

 

DSC07030.jpg

要在象鼻岩頭上拍照的人還挺多的

胖子說他不想過去,所以我就自己衝了(握拳)

 

 

DSC07035.jpg

目前我排在第三個

 

 

DSC07037.jpg

現在排在第二個,馬上就要換我囉!!ㄎㄎ

 

 

DSC07038.jpg

前進ing

 

 

DSC07039.jpg

YA~~~盼了好久,我終於完成了和象鼻岩合照的願望

第一次知道象鼻岩是看了愛爬山的老王拍的照片

當時就覺得這地方實在是太酷了

連我這個斷腿咖都想要一探究竟

 

 

 

DSC07042.jpg

DSC07043.jpg

DSC07044.jpg

DSC07047.jpg

很好,換人!!!!!!

結果胖子說他在這裡拍就好XDDDDD

 

 

DSC07048.jpg

DSC07051.jpg

DSC07053.jpg  

象鼻岩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多更多人

看來是很夯的景點啊!!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