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觀音亭
一個你說適合情侶合來牽手散步的地方
就如同你在澎湖網站上所說的:
我們不是情侶
我們是老大與小弟的關係
所以你要感謝你的自知之明救了你一命
你才免於上演於去海底找手腕的結局

我真是個怪人
來這裡竟然對落日沒啥感覺
反而是這個拿著球踩著海豚的女人
吸引了我的目光
說不出所以然
就是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在盤旋....

問你
你也不知道這龐然大物叫啥
小弟是這樣當的嗎
真是一點都不稱職耶
看來只好去請教爪哇大人了
(當然是派你去)

其實我也不是對落日沒感覺
大概是我害怕那種情境和感覺吧
不過還好你也沒啥種
真是阿密陀佛

或許就是在這樣的光景
這樣的情境
我才會按下了快門

或許就是在這樣的機緣
這樣的時刻
我們才會如此相遇
然後在平凡之中
一起製造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