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風塵僕僕的去宜蘭報名教師甄試的聯招
在火車去程上
我坐了靠右的窗戶
看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田和山
在火車回程上
我坐了靠右的窗戶
看到的是一大片蔚藍的海岸
可是和澎湖比起來
北關的海岸線還是遜色多了
或許是你不在身邊的緣故吧
再美的海洋
也失去了它藍的原色

其實昨天我緊張了一整天
肚子也痛了一整天
我擔心到了宜蘭
我才發現少帶證件或資料
我害怕到了宜蘭
我會找不到印章店或迷路
我一個人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只能緊抓著你親手畫給我的地圖
不斷的叫神經質的自己鎮定
告訴自己
這就是最有效的
護 身 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