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
不是荒廢了
這幾天
我只是不得已
脫離了電腦
離開了這裡
到處奔波報名和考試

颱風走了
留下了滿目瘡痍
當氣溫越來越高的時候
我的心
卻一點一滴的變冷
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的傷痕

當老師的錄取率快比高普考還低的日子
已經正式接開了序幕
我選擇了
垂死掙扎

人生中的第一次
暑假
不是快樂的開端
卻是煎熬的開始
若這真是我人生放的最後一個暑假
請上帝仁慈點
網開一面
讓我早點清醒....

===小囉囉專用雙線分隔===
當我們想著慘兮兮時
有人比我們更慘
尤其身在福中不知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