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3/19
沈睡扁
今天被槍子兒打中
不過有太多人說他演戲
至於是不是演戲
在我演戲28年的經驗來看
倒是有一點兒
不過依照專業與政治來看
我就無法解釋了
一切都等選後說明一切真相吧
我也相信這一切都是恐怖組織的把戲
陳水扁其實進了醫院後
被組織的人殺死
然後把某幹部換上人皮臉
裝成陳水扁
找機會接近美國總統或是其他國家元首
一個一個暗殺
這就是完美的計畫
所以
陳水扁已經不是陳水扁了

辦公室同事一直問我
台南人是不是都民進黨
我是台南人
但我無黨無派
請不要再問了
我不喜歡政治
那是有錢人的玩意
我窮死了
沒時間玩政治說政治

今天要回台南一趟
不是去投那一票
而是要去把KIMO大爺光光榮榮的接來新竹
只能利用半夜來運輸
我怕路上不滿的暴民會砸車
到時候發生事情怎麼辦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利用夜深人靜摸黑行動
只是怕半夜進家門
會不會被KIMO假裝壞人咬我呢
這隻心機很重的狗
看我遺棄了他一個月
一定會報仇



2004/03/20
一早回到台南才七點多
上樓後
KIMO與COCO發現我
COCO已經又叫又跳
KIMO還一副傻傻的看著
然後認出我來
就一直嗚嗚叫
也一直狂跳
所以我就在兩隻狗的狂跳下進入家門

看到KIMO在老家的生活
比跟我在外面獨自守空屋還幸福
COCO跟KIMO感覺像是夫妻
我娘說的
兩隻都很有默契的行動
不會爭食物
也不會搶地盤
睡覺時間一到
COCO會在上樓之後
叫KIMO也上樓
真是形容的好笑

想到我的上班時間還有出差
KIMO來這裡一定會無聊
又一副沒精神的樣子
現在的KIMO活碰亂跳
很有精神又可愛

KIMO
您乖乖在家吧
有COCO
還有我爹娘
跟我在外面是吃苦啊



2004/03/21
今天是個不一樣的日子
六點起床騎單車
雖然下著毛毛雨
七點打籃球
一早開始就很充實
所謂
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的食物
為了這目的
我會持續下去

不過今天才落地的籃球
在我晚上回到宿舍後
他就耍脾氣離家出走
因為我把他放在一樓的陽台
新竹今天下著毛毛雨
他一定很冷
所以才會賭氣離家出走
希望新竹的朋友可以幫我留意
他是一顆橘皮的籃球
尺寸是7號標準球
上面寫著『小林眼鏡NBA紀念籃球』等字
範圍大概是後火車站與竹師附近
謝謝

一個資料夾
裡面的文件越來越多
車票
電影票
還有一切關於妳跟我
讓我小心翼翼的收藏
喜歡用這樣的方式翻閱來想妳
是快樂的
只要想到與妳的點滴
是幸福的
或許
這只是人生的一場際遇
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是我珍惜現在
就像我珍惜與妳的一切
喜歡看妳的臉
看妳的眼
因為就是喜歡
沒有任何理由
自然單純
謝謝妳

還有妳不胖啊
腰部的小肉肉剛剛好
不會多也不會少
^^



2004/03/22
在妳面前談到我家人
不小心濕了眼眶
關於我的父親
就是這樣子
一個嚴肅不多言卻溫柔負責的男人
在我母親癌症那一陣子
沒有因為經濟的壓力
母親疾病的痛楚
而唉聲嘆氣
去怨天尤人
不管病人怎麼任性
從不回嘴
也不會情緒反應
仍然做一個丈夫
一個父親該做的事
每天晚上看他疲累的回家洗完澡
繼續前往醫院看顧母親時的背影
我知道什麼是不倒的巨人
什麼是我的父親
一個可以撐住我們一家人的支柱
我看到了一個男人的強硬
不是在事業上
而是在家庭中
如果那一年沒有你
我們是否會熬過
那一年
父親的沈默
彷彿一瞬間老了十歲的臉龐
夜裡孤寂的身影
但我卻看到男人的樣子
不曾遠離

這心裡的事
沒有說給誰聽過
一直在心裡封鎖好久
當年的男孩已經是一個小大人
與妳分享時
就是我對妳開啟心門的時候

我的落淚不是脆弱
而是一種對父親的敬重
對父親的崇拜
因為父親一直是我的榜樣
我也深愛著他們



2004/03/23
今天又是出差日
地點是東眼山
同事帶著他老婆一起去
十一點多到達目的地
與遊樂區收費站的同事寒暄打屁
他們哭訴著想要卡通A片
我們答應下次一定帶上山來抒解他們壓力
然後把車上所有水桶加滿了山上的水
大概有40公升
接著
我們就下山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工作
哈哈哈
真是糜爛的公務員出差啊
我不敢相信自己也同流合污
今天的出差事由是啥

然後
又停車在某一城鎮路邊買樂透
想不到這老闆認識我同事
還請我們喝咖灰
我只買一百耶
還有一罐咖灰喝
到哪裡都有人請客
這就是我一直幻想的公務員生活嗎
真是讓我流汗及流淚

所以啊
下午兩點我已經回到宿舍
真慘
一週又過了兩個工作天
看來這樣子
很快又週六
這就是人生啊

想養一個不需要用心用時間照顧的小動物
雖然這裡已經養了
蜘蛛
蚊子
小灰蛾
我還是想養一下別的
過幾天去水族寵物店看看吧

鼠輩會臭
魚還要清水族箱
看來養女人好了
不過太任性也不好
老大很兇



2004/03/25
下雨
老天也為台灣的前途哭泣
台灣不是沒有救
而是救不了
年輕人聚集總統府的趨勢越來越大
不知道他們到底知道什麼呢
為了好玩嗎
還是民族的意識
或只是群眾力量
不知道
不給於評斷
只是看到年輕人參與運動
已經沒有人搞學運搞運動的現代
或許是一個經驗吧
撇開目的是個學習

下雨天
怎麼這麼多人找死
天雨路滑不知道嗎
想死也不要拉我一起啊
怎麼這麼多人想騎車撞我
下班回宿舍才短短8分鐘
我已經靠近地獄8釐米
髒話也一路不斷
也看見路上好多救護車穿梭

呼籲
要趕去投胎的人
請勿攜伴

下班
接到同事的電話
原來明天某鄉啥鬼櫻花季邀請本單位出席
大家又找不到替死鬼
竟然找我
幸好有同事通風報信
要我明天進去辦公室想辦法推掉
畢竟大家都不喜歡用到週六的假期
還要過夜
我還是喜歡週休二日在家睡覺想老大

才剛剛寫完
隔壁的學姐就來找我
說課長明天叫我代表去
天殺的
幹嘛這麼逼人啊
老大
我好想妳唷



__________老大說明分隔線__________

想我?
想個屁
想能當飯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