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證明一個人很聰明
但是就是不用功讀書
可以直接來看余校長的例子

話說上禮拜
余校長二到五,共四天沒來上課
不過不是他又翹課或翹家
是因為他爸爸禮拜一在家不小心摔斷腿
但是不好意思打電話給119(因為他爸媽都是重度肢體殘障的人士)
所以等余校長放學回家發現
立刻要想辦法把爸爸送到醫院
但是家裡又只有他和國二的姐姐(媽媽因為有親戚去世去幫忙所以不在家)
所以禮拜二緊急請假在醫院照顧爸爸

這一請就是四天
因為要開刀還要隨時有人照料
所以余校長這四天每天都隨侍在側
這裡拜一我到教室的第一件事
就是衝到他的掃地區域去看他
看他兩眼淚汪汪
我就說"你怎麼哭了?是不是四天沒來所以太想我????"
只見他很可憐的說"老師我好想睡覺喔"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這幾天每天都睡不到三小時
所以即使這禮拜三四要月考
我還是叫他趕快去給我趴著睡覺
等他睡飽我在幫他複習

這一睡就是昏天暗地
等他醒來差不多都要放學了
他還大叫一聲說"放學了喔?????"

總之
經過兩天的拯救行動
今天還是月考完了
他每一科都很好
比那些有上課有讀書的都高(而且高很多)
數學考98耶,全班第三高分
不過為啥沒有一百
因為他眼睛拖窗
寫玩不檢查還給我幫插圖加上對話


但是就是英文
他英文就是爛到爆(我已經天天盯他背單字了)
只有30分(真是爛到爆)

所以我只能說
余校長
你真的是一位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