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
不准那幾個臭男生玩真的是滿殘忍的
但是爲了要給他們一點教訓
所以我還是扮演了一整個早上的"鐵面人"
其實我心裡早就計畫好下午要怎麼讓他們甘願受罰了
哈哈哈

我們從午休就開始準備
我先叫幾個男生去洗垃圾桶
(垃圾桶本來就很乾淨了,因為我們有鋪垃圾袋)
還叫余紹名去別班借水桶
之後我便開始說明:
1第一堂我有設計遊戲,但是還不會玩到全濕(他們一心只想全濕)
2第二堂就是你報仇的時刻,所以要把握機會
3水槍不准射人家的眼睛
4如果人家已經有點不舒服或是說不要再潑了就不准再潑他
5我手上有拿相器的時候不准潑我,除非你準備好三萬二要賠(我虎爛的錢^^)
6我拿相機的時候就是不准潑我不准潑我

一講完小朋友立刻舉手問我
"老師那你會不會跟我一起玩?"
我一看就是早上偷玩的其中之一
於是我冷冷的說
"你又不能玩,有差嗎?"(真是冷酷無情陳老師^^)


終於到了下午第一堂
大家超興奮的走到操場上
我說明完第一關遊戲規則之後便說
"好,單數一隊雙數一隊"
只見那幾個被罰不准玩的就當做不知道這件事一樣乖乖排隊
我又說"那幾個給我出來,站到
我後面....."
這時他們就的很惆悵了(挖哈哈哈哈,我真是適合演大壞蛋阿)

就在這時
我突然向後轉問他們說
"想不想玩阿???"
只見他們瘋狂點頭
我就說"那全部給我站成一排,讓他們瘋狂攻擊你們三分鐘之後,你們就自由了"
嘿嘿
這就是我打的如意算盤阿
要學生被處罰還會笑咪咪
其他人也玩的不亦樂乎
才是當老師的最高境界阿^^

通通給我站好,預備3 2 1



受死吧

嘿嘿,全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