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真的是接二連三
從電話中獲知COCO得到HERE雜誌微笑狗票選的第一名之後
我一路腿軟的跟胖子走到興達港裡面去尋找免費植晶片和打預防針的地方
本來不抱任何希望的(因為大部分的人都說是假日才有此活動)
但是沒想到今天真的有ㄟ
而且是到晚上九點
所以我跟胖子立刻飆車回台南
吃完晚餐之後
我們就帶著兩隻瘋狗出門去了

因為KIMO比較乖
會聽"等一下"這個口令
所以胖子叫我牽KIMO
但是KIMO的力氣霹靂大
我根本就是被KIMO拖著跑的
才走到停車的地方我和胖子就已經滿身大汗了
天阿
出個門跟打仗一樣
真慘


一路上竟然開始下雨
所以到了會場
原本要在戶外表演的芭蕾舞蹈就移到狗狗打針的這一棟
兩隻狗一進場就有一大堆人拿著相機狂照相
還有許多穿著芭蕾舞衣的小孩一窩蜂湧上來摸KIMO和COCO
天阿
我跟胖子是拉塌的不得了
我也超想拿像機照相的
但是還要填一大堆資料
又怕COCO亂跑
所以只好把眼淚往肚裡吞
(圖註:小朋友一窩蜂圍著KIMO)

就在兵荒馬亂之際
胖子很驚恐的問我:你有帶身分證嗎?我沒帶,一定要有身分證ㄟ

幸好我有帶
不然不就白跑一趟了嗎?


先上場打針的是KIMO
胖子叫我把COCO拉到角落站好(因為當時又來一隻超乖的黃金獵犬)
所以我只好遠遠的用像機拍

人越積越多
當針要搓到COCO身體裡的那一剎那
幾乎全部的小朋友都一直叫:阿!好痛喔!阿阿!
人多到我都快要看不見coco了



終於結束了
可是可憐的我都沒有看到全部的過程
唯一值得安慰的一件事情就是
我竟然莫名其妙的成了兩隻狗的主人
只因為剛剛是用我的身分證登記
可憐的胖子還語帶憂鬱的說:現在狗是你的了!不能分手了!不然分手還要過戶

現在是怎樣
你很委屈就是了嗎?

打完針之後
雨越下越大
我們好在屋簷下等雨勢漸歇
貪涼的kimo所幸就直接趴在濕濕的地上
一邊淋雨還一邊喝地上的雨水
真的是夠了

可是雨一直沒有變小的跡象
所以我們最後只好淋雨走回車上
樂了兩隻狗
卻衰了兩個人

這一趟出門
大概把我胖子一年份的運動量都消耗殆盡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
這一趟只花了一百塊(沒有結扎的狗打狂犬病要一百塊)
我們一共省下了七千多塊新台幣ㄟ
真是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