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鬼來告狀的次數
並不會隨他著他們年級的升高而有下降的趨勢

今天中午
雅丹跑來告訴我:老師,郭育淵的彩色筆盒又放在走道當路霸了啦!!
唉!又是一個常患"路霸症"的臭男生
正在吃著蘋果的我
走過去把他的彩色筆盒撿起來
本來第一個念頭是要拿去藏起來的(因為之前有另一個路霸我就藏他的書包)
但是後來想想這一招已經用過了
所以我就只有把彩色筆盒放在他桌上
就走回我的辦公桌了

又吃了兩口蘋果
眼睛盯著那一盒彩色筆看了三秒鐘之後
我靈機一動
立刻走過去把彩色筆盒放在黑板上方的正中央
在教室的同學立刻圍過來問:老師,你要幹麻?
我:沒幹麻阿!幫他的彩色筆搬家阿!
正當我又要走回辦公桌時
又想到一定要給他點教訓
於是我走回黑板拿起粉筆
幫他的彩色筆加入了一段對話(李大肥,你在湊熱鬧搶鏡頭個什麼勁?)

只要是圍觀的人
沒有不狂笑的
還有人幫我在最後加上"永別了"這三個字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名師出高徒嗎?

因為他們都吃很快
這樣就可以有更多衝去玩的時間
因此離12:30的午休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又不慌不忙的把對話加以修改如下:


午休鐘聲響起
大家興奮的趕快回到座位上準備看好戲
這時我們的郭育淵同學終於回來了
天阿!他老兄竟然老神在在的
完全沒有發現他的彩色筆在正前方展示

就在我和全班已經笑到不行的同時
終於有一位坐在他旁邊的善心人士叫他看一下黑板前方
結果就變成這樣

可憐的孟宗
遭受池魚之殃
人不是他殺的啦!


本班的搞笑天兵淳凱(就是上次我打自己給我笑出來的臭小子)
這時也從外面跚跚回來了
他一看到立刻衝上講台
然後用他"特有的聲音"
加上豐富的肢體語言和表情
手舞足蹈的唸玩我寫的對話

我真的是快要笑死了ㄟ


我還強調這個對話不可以擦
就是要讓我們的育淵可以無時無刻的看著被他拋棄的彩色筆

放學之前育淵問我:可以拿回彩色筆嗎?
我說:可是他已經搬家了阿!
育淵只好傻眼的回家

真的要算他倒楣
遇到我這個大變態
所以放學以後我決定要再來一個續集
請看

嘿嘿嘿
我真是變態陳老師阿!!!!!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