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今天不該是玩樂天的
今天原本是胖子報名的技師考DAY1
考場在木柵的國家考場
也就是老娘的地盤------世新大學後門
原本我都計畫好要回去學校晃晃
中午還可以和大學同學在公館聚餐
晚上要不是景美夜市吃到吐
就是景興路上的必勝客吃到飽
超完美的計畫
對吧!!

結果
結果就在凌晨五點四十那一刻
我被恐怖的聲音驚醒
還很害怕的搖醒胖子說:『那是什麼聲音??』
(死胖子一天到晚在換鬧鐘鈴聲,因為他每天都在玩他心愛的PDA)
真的是超恐怖的聲音好不好
而且天還黑漆漆的
我簡直是去掉了半條小命

好不容易胖子終於被我搖醒了
我:『起床,你今天要考試!』
胖子:『好冷喔!不要去好了!!』
一聽到這一句我馬上精神都來了
忍不住加大了音量說:『後!!搞啥鬼阿?起床喔!』
胖子:『還是不要去好了,去也是浪費時間。』
我:『後!你報名費繳多少?幹嘛不去啦?』
胖子:『一千塊。』
我:『靠!一千塊ㄟ,你很浪費ㄟ』
胖子:『我這次都沒準備,去也是亂寫,還要浪費車錢和住的錢,不如不要去。』
我真的是會吐血
但是我不斷的叫自己意識要保持清醒
每格三秒就推胖子一下或是叫他起床一次
終於
我失敗了
在我睜開眼睛看到陽光的那一剎那


『什麼???天亮了????現在幾點了??』我提高了十六度音說道
只見胖子懶洋洋的從被窩裡探出頭說:『不知道ㄟ!』
我立刻隨手抓了放在床旁邊的眼鏡戴上
『什麼????已經快十點了!!我的天阿!』我大叫
於是我立刻打電話給房老師
告訴他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房老師,胖子今天沒有去考試,我跟胖子睡過頭了.....』
房老師先是一陣呵呵呵的大笑
接著說:『看得出來這是你們才做得出來的事,呵呵.....』
我連忙解釋今天早上我確實真的有醒來叫他
只可惜.....

說了一大堆,我很害怕的問:『那中午約吃飯的事怎麼辦阿?你還約了誰?』
房老師:『就阿達.燕妮.易倫....跟我比較熟的這幾個,那你約的都不行來嗎?』
我:『對阿!她們都有事。』
房老師:『那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吃飯阿!下次你來再幫你約。』
後!超感動的!
不過也超不好意思的


就這樣
我們沒有去考試
胖子為了避免我又變成唐老鴨的嘴
就依了我隨口的一句:『不然去北海岸蓋微笑台灣319的章好了,一路可以連蓋很多個勒。』


依照地圖上鄉鎮的路線
今天的順序應該是汐止-->萬里-->金山-->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新莊
我們開北二高到了汐止
旗開得勝在一間7-11蓋了今天的第一個章(也是全部的第101個)
接著到了萬里的時候
我們不約而同的問對方有沒有去過『野柳』
沒想到答案都是『很小的時候去過』
(胖子國小的時候竟然從台南到這裡來校外教學ㄟ,不會太遠嗎???)
不知道過了二十年變的怎樣了?
想到幾個禮拜前班上的子雋還問我有沒有看過女王頭?
我說看過
他就繼續問我那是多大?
因為我的記憶已經很模糊了
就隨口跟他說『跟我差不多大』
害我此刻想起來非常的心虛
於是我們決定要在去野柳看看


這個海洋世界我還記得
只是變的好舊好舊喔!
小時候這裡是超熱門的景點ㄟ
沒想到現在只有零星的一點車輛
不過還可以見到幾台遊覽車就是了
一點剛好有一場表演
可是一看到一張全票要三百五我們就倒退兩步
『我們還是去看女王頭就好了,可是我想先逛一下海洋世界裡的精品店』我說

哈哈
這個手套超炫的
還有粉紅色的勒

沒想到這裡竟然有賣哈士奇的玩偶
一隻一百五
可是死胖子不給我買
一直嚷嚷:『網路上很多,回去下標買,不要在風景區買啦!他又不可愛』
我:『可是才一百五,他很可愛阿!』
胖子:『你不買我才要幫你跟他照相,快一點給我放下去放好。』
後!現在是爸爸牽女兒出來玩就是了嗎??
為什麼我這麼可憐阿??


進去野柳看女王頭的門票一人50元
還算便宜
走不到一百公尺就發現可以遠眺海洋世界
觀眾真的好少喔!
記得小時候都是爆滿一位難求的ㄟ

地上的磁磚也有女王頭的設計
真不知道經過二十年的風吹日曬他會不會變形了?


終於見到海了
可是我有一種快要冷死的感覺
明明就是超強寒流
我們偏偏到了海邊報到

幸好我有帶毛帽
才沒有變成黑法魔女
幸好我天生聰穎
才沒有像胖子一樣後腦杓冷冰冰


風到底有多大?
看看子的新髮型就可以知道
你們知道胖子今天穿幾件嗎?
只有一件短袖T恤加上這一件灰色的薄外套ㄟ(GOD!)
真的是太可怕了
這位先生
要勇猛也不是這樣表現的吧?

要帥氣也不是舉一隻腳放在石頭上這樣表現的吧?
(唉)



雖然這裡到處都是類似的石頭
可是就是有一種屬於小時候的味道
胖子小時候在這裡呼吸過的空氣
我好像二十年前也吸過一樣

請注意
姐姐我是有練過的
才能如此身輕如燕的『附著』在這個侵蝕岩上
而且還要隨時注意這件白色的外套會不會因此『毀了清白』
這簡直就是武功高強者的最高境界阿!


找了好久都不見女王頭
該不會是已經掛點了吧?
看著遠方還有另一條步道
胖子推測女王頭應該是在那一邊才對
於是我們快速的往另一邊移動

好冷好冷阿!
死胖子還不忘把他冷冰冰的手放到我熱呼呼的臉上
真的是對我太好了
幸好我大人不計肥子過
願意伸出援手收留他的死人手

你們說
這是不是非常偉大的情操呢??

走了一段路之後

『我看到了,在那裡!』我忍不住興奮的大叫
『好強喔!她的頭還沒斷ㄟ!!快點快點我要照相。』我說


說也奇怪
真的只有這一個角度看才像女王頭
其他角度看完全沒有任何的聯想

原來過了二十年
女王頭還是屹立不搖的站在原地
原來過了二十年
我們三個可以同時在這裡相遇
真的好神奇喔!!



今天是陰天
所以就不知道這個大儀器可以看出啥
不過幸好沒有下雨
雖然冷了點
但是我們的手卻可以牽的更緊

看完女王頭走一小段路就到了出口
就在我們準備要出去時
赫然發現出口旁邊的牆有人鑽進來
什麼????
而且還是一個接著一個的鑽進來???

為什麼他們知道這裡有洞阿???
為什麼都沒有人告訴我?
讓我們白白損失了一百塊新台幣
(要不是我穿白外套,我早就躺在地上踢腳說:『這不是入口,這不是入口。』了)


不甘不願的推了旋轉門走出去

映入眼簾的是一條很長很長的室內街道
哇!!又有源源不絕的試吃可以狂吃了嗎??
終於可以稍稍撫平我剛剛內心的創傷
『可惡阿!這一百塊我一定要給他吃回本才行』我想

野柳的特產可真多
每一種都好吃
在我們『一路伸手,並且每一種都試吃』的路過之後
終於掏出了一百塊買了兩包回家慢慢啃
這樣應該就能完全撫平一百塊的創傷了吧!


下次要去野柳的人請注意
免費入口就在出口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