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辰辰終於清醒之後
我們才見識到這個小鬼的功力
可真是"玩性大增"阿~~

小辰辰清醒之後
對騎木馬最有興趣


至於誰是小辰辰的第一個玩伴呢??
鐺鐺
答案就是:

哈哈
沒想到也有胖子塞的下的玩具馬耶
而且重點是胖子坐下去竟然不會壓扁或是爆掉
真的是太神奇了

你一定很想知道這個玩具哪裡買
那就請你快點去買一包尿布
因為這是買尿布送的玩具啦!


小辰辰騎完木馬
又接著搬出他的玩具箱叫胖子打開

這一開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你看,連拖鞋都被藏在裡面)
幸好我只是負責照相
胖子你等一下要給人家收乾淨喔!!

這隻手是死胖子的
人不是我打的啦~

只有死胖子才會做出殘害幼苗的舉動

小辰辰長大以後記得要找叔叔算帳阿!!


小辰辰的第二個個玩伴
就是偶本人

至於我們要玩的遊戲是啥呢?
答案就是"我要大便"
各位觀眾你們要注意
不是陳老大我不衛生
我也搞不懂為何小辰辰找上我玩的時候
他挑的玩具是"兒童馬桶"
我真的好苦命
早知道我剛剛就不要笑胖子
現在立刻得到現世報了
泣~~~

所以
一選到兒童馬桶的小辰辰
看著我的臉很認真的說:大便
挖哩勒
胖子根本聽不懂小辰辰在說啥
我一直跟胖子強調小辰辰剛剛真的說"我要大便"
可是他就是不信
一直到小辰辰自己開始有拖褲子的動作出現
我就理直氣壯的跟胖子說:你看!他真的要大便啦!!!我有聽懂
所以小辰辰脫掉褲子和尿布以後
就真的坐在兔寶寶兒童馬桶上玩起"我要大便"的遊戲

(我當時是真的以為他要大便,沒想到小辰辰是要演"他在大便"的情境劇)


結果
真的是沒有半條大便
就在我終於恍然大悟的這時
小辰辰竟然超級自動的把他的小肥腿舉起來

害左下角拿著他小褲褲的我當場傻眼
以及眾人的狂笑
這死胖子也立刻拍下這一刻當作證據
只可惜我竟然沒有露臉
吼~~~~殘念阿~


當然
不要以為我跟小辰辰就只有玩"我要大便"的遊戲
連喝個水也可以玩小孩
哈哈

當小鬼真心誠意的張開胎的嘴要喝水時
我冷不妨的把奶瓶一抽

這下換來一臉的錯愕
下一秒就是小辰辰開心的笑

嘿嘿



精力旺盛的小辰辰接下來要玩的遊戲是"踢球"
可是不是小朋友的小籃球
也不是牆壁上可以供人灌籃的籃框
沒想到小辰辰要玩的球
竟然長在"鍋蓋"上面

挖哩勒
我的老天爺阿~~~
這是怎麼一回事????
就在我們都還沒搞清楚狀況的同時
胖子他哥說話了:他的球就是鍋蓋上面那一粒黑黑的頭啦!

只見小辰辰很努力的拆
很努力的轉
就是要把鍋蓋上面那一個黑色的圓頭轉下來

真是笑到我的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

而且小辰辰還知道有一顆螺絲不可以弄丟
這樣玩完之後才可以把它轉回去

當小辰辰終於把黑色圓球轉下來之後
很認真的過來牽起我的手說:玩球....
不會吧!牽著我是要去哪裡??感覺好像我會被簽去賣掉.....
胖子他哥又說了:他玩這個球一定要去一樓樓梯間
我的媽阿!!一聽到要離開這間冷氣房
我立刻對小辰辰說:叫叔叔陪你去,叔叔超利害的喔!!
於是小辰辰立刻跑去牽胖子
胖子也學我說:叫阿公,阿公陪你玩....
於是不死心的小辰辰就轉身鎖定阿公
就這樣
小辰辰的第三個玩伴終於現身了


兩人下樓沒多久
立刻就傳來的塑膠球在牆壁間來回撞擊的聲音
砰砰砰砰的好大聲喔
胖子搖搖頭
並且下了一個結論說:
天阿!這樣再貴的房子都會被小孩拆掉吧!!!
至於胖子他哥的台詞一直就只有一句
那就是:這就是我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