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我桃園阿嬤去世的七七
不過我們一大早就回家去做大掃除的工作
沒想到
居然『挖』到了不少寶耶~
其中最讓我驚奇的就是-----『我的國小暑假作業』

胖子!這真是太神奇了
哈哈哈~傻眼好幾秒之後
我才確定這真的是我國小『四年級』的暑假作業耶!

這是我媽的字
美到以我國小的智商根本沒辦法模仿
所以根本沒有辦法執行『自己簽聯絡簿或考卷』的這個程式
泣~~


現在
就來看看陳老大我『十七』年前的『真跡』吧!

這是第一頁的植物標本製作(得到甲)

這是第二頁的繪畫『看電視』(得到甲上)

這是第三頁的繪畫『幫媽媽做家事』(得到甲上)

這是第四頁的繪畫『愛護動物』(得到甲)
由上圖可以證明我從小就超愛啾啾啦!(啾啾最可愛,YA~)
不過怎麼會只有得到甲勒?
我深深的覺得應該是我的老師怕鳥吧!哈哈

這是第五頁的繪畫『游泳』(得到甲)
這張只有得到甲我真的能夠理解
因為我自己看了都狂笑

哈哈哈,這真的是人嗎?
浮在水上的胸部我竟然畫成圓弧狀
現在是『屍體海上飄』嗎???(我真的狂笑了)
不知道需不需要幫我的老師收收驚(嘿嘿)

第六頁是剪貼,我剪了國語日報一首『彩虹』的新詩
我寫的心得是:我很喜歡彩虹,因為彩虹有七種美麗的顏色,而不常看到,所以我很喜歡彩虹。
不過看到這一頁我又狂笑了
因為我畫的公主留海怎麼會空白一條阿?
不過想想也對
如果塗黑的話就看不到留海了
看來我小小的心靈還真是細心又清純阿!哈哈

第七頁是剪貼,我剪了國語日報一首『手』的新詩
我的心得是:每個人都有一雙萬能的手,所以我們要利用手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挖靠,我從小就這麼假喔?還做有意義的事勒!)

第八頁是剪貼,我剪了國語日報一首『螃蟹』的新詩
我的心得是:螃蟹肉不要吃太多。吃太多的話,可是會肚子痛的。
哈哈哈~胖子看到這個心得就一直狂笑
是怎樣啦!本來就是不能吃太多
而且老娘從小就懶得啃螃蟹阿!
所以老天注定就是要派你來幫我剝殼的啦!哼

第九頁是剪貼,我剪了國語日報一首『小布熊』的新詩
我的心得是:我家的小布熊也很可愛,有粉紅色和黃色等,牠門也是我最心愛的小布熊。
其實我大弟比我還愛小布熊
他跟他小橘布熊『深情』的故事以後有空再講給大家聽

第十頁是剪貼,我剪了國語日報一首『秋千』的新詩(奇怪,秋千應該是鞦韆才對吧?)
我的心得是:盪鞦韆不可以盪太高,要不然,可是會掉下來喔!
哈哈!很抱歉陳老師又說謊了
因為我從小的嗜好就是盪『霹靂高』的鞦韆然後再往前一跳
刺激的勒!
哈哈,想到我從小就開始騙吃騙喝就覺得好笑
(老師,妳會原諒我吧???)

第十一頁是剪貼,我剪了國語日報一首『海鷗老師』的新詩
我的心得是:大家都有看過海鷗吧!海鷗看起來很可愛,翅膀長長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到海邊去。
哈哈哈哈哈!看到這我真的又狂笑了
媽阿~我有看過海鷗嗎?什麼叫做『大家都有看過海鷗吧』
這明明就是睜眼說瞎話嘛!
但是老師這篇還給我打甲上耶!呵呵
十七年後我當了老師
我一定要給自己這一篇打『丙』啦!

第十二頁是剪貼,我剪了國語日報一首『春雨』的新詩
我的心得是:春天裡,景色真美麗,有絲絲細雨,有一片青草地,有美麗的小花,希望春天能永遠留在人間。
(挖靠,這一篇好像有點詩人情操耶!)

第十三頁是剪貼,我剪了國語日報一首『家人的脾氣』的新詩
我的心得是:作者寫得很充實,很有趣。
挖哩勒,這樣也可以叫做心得阿!我會不會太混了一點?
不過我想『言多必失』
等一下我寫太多就不小心把我們家的底都洩光了
哈哈哈!因為我們一家都是火爆浪子阿!

第十四頁是剪貼,我剪了國語日報一首『種花』的新詩
我的心得是:我們應該多種花木,來美化這個臺灣!
挖靠,沒想到我小小年紀,就知道要把『台灣』寫成『臺灣』
幹嘛有少筆畫的不寫阿?
難道這又是我故意要讓老師開心的招式嗎?

第十五頁是剪貼,我剪了國語日報一首『怕太陽的太陽伯伯』的新詩
我的心得是:太陽伯伯ㄉㄧˊ ㄑㄩㄝˋ 很盡忠,但是我有一個一ˊ 問,山太太為什麼那麼會吃『ㄔㄨˋ』?
呵呵,這一篇終於出現注音了
最丟臉的是『醋』我竟然還拼錯
難道我從小就是『許唇每』上身嗎?泣~
(不過現在整本裡面我最喜歡這一頁,一看就覺得顏色很亮很舒服)

第十六頁是剪貼,我剪了國語日報一首『月亮』的新詩
我的心得是:我希望我能到月球上探險,和月亮小姐作朋友,還要問月亮能不能到我家。
哈哈哈哈哈~我小時候會不會太夢幻了一點阿?
最近新聞才剛好說『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影片可能是造假的』
聽起來還真的是讓許多想當太空人的小朋友的夢想幻滅了
我看,要不是我年紀太小
搞不好現在出版『月亮忘記了』這本書的人不是幾米
而是陳老大我喔!(嘿嘿,還真是不要臉阿!)

第十七頁是剪貼,我剪了國語日報一首『母愛』的新詩
我的心得是:我們應該孝順母親,來報答母親的養育之恩。
阿~~我又睜眼說瞎話了
因為我從小就是故意要跟大人唱反調
所以這篇心得又再次證明了陳老大欺騙老師了(慘)

第十八頁是剪貼,我剪了國語日報一首『一塊錢』的文章
我的心得是: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錢,以後就可以買你需要的東西。
後~這一篇心得真是太中肯了
真是不好意思
陳老大從小就是『死要錢』沒錯啦!哈哈哈
這才是真正陳老大的內心世界阿!!!
而且這一篇老師給我打甲上
看來老師應該也是非常同意我的看法,嘿嘿




沒想到事隔將近二十年
我居然還可以看到自己小時候的暑假作業
雖然大部分都在嘲笑自己小時候的愚蠢跟天真居多
但是這種感覺真的是很難形容耶!
剛好今年我要教中年級
開學後我一定要拿去給我的學生看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