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OD~~~
浪漫的海鮮燭光大餐開始囉!

這是我第一次在沙灘上用餐
而且時間居然是如此浪漫的夕陽西下時刻

突然覺得今天這35美元的自費行程超級划算

因為35美元就是包括了這一頓海鮮燭光大餐喔!

而且這頓海鮮燭光大餐包括了五種海鮮主餐:魚,螃蟹,花枝,蝦和蛤蠣
用聽的就覺得口水快要流下來了

飲料這次除了三兄弟(可樂,雪碧,芬達)之外,居然還多了紅茶

媽阿!在峇里島這幾天的用餐時間真是餐餐必跟三兄弟相逢
到了今天終於可以喝到沒有氣的飲料
還真是一整個喜極而泣阿!

不過B言更炫,她點的是椰子汁

ㄟㄟㄟ,B老師,雖然已經是少婦了

但是還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阿!

大家來合照一張吧!

還有要跟各位報告的是:我終於找到璇哥的弱點了
哈哈哈~~因為她吃海鮮會過敏
而且據說吃了海鮮,頭會腫得跟『豬頭』一樣大
所以她今天是來陪吃的啦!
在此一定要分大家分享一個璇哥金口說的笑話:
-----------------------------------------------------------
話說璇哥的學校要舉辦園遊會的時候
小朋友提議要把教室弄成鬼屋來賺錢
於是璇哥問:『那請問一下誰要當鬼?』
沒想到一個不想活的小子居然說:『老師,妳吃海鮮之後就可以當鬼了。』
-----------------------------------------------------------
我聽完之後立刻狂笑
怎麼會有這麼冰雪聰明的孩子阿?
請問璇哥這傢伙現在還活著嗎?




終於到了前菜上場的時刻
峇里島最常見的葉菜類就是空心菜(幾乎餐餐都有空心菜)
還有他們很喜歡把蕃茄和大黃瓜切片生吃
沒想到大黃瓜也可以這樣吃喔!

第一個上場的主菜是烤魚
熱騰騰的超好吃的啦!
而且魚肉很新鮮,肉又很多
我光是肯完這條魚就花了快半小時的時間耶!



不能吃海鮮的璇哥後來跑去買了一根烤玉米
不過璇哥說這裡的黃玉米就跟我們的白玉米一樣硬

天色漸漸暗了之後,連賣螢光棒的攤販都出來囉!

這個色調的夜色感覺好雍容華貴喔!

等到天色幾乎全黑之後
一盤一盤的海鮮陸續上桌了
一個人加一加也有五六個盤子放在桌上
到後來我甚至有盤子雙疊在等著我解決的狀況發生勒!

大概是我吃魚吃得太認真了
接下來幾道海鮮真的都冷掉了
不過沒關係,不挑食的陳老大覺得還是很好吃

BUT除了螃蟹之外
我本來就不會啃螃蟹
加上這光線又這麼暗
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下手才好
所以那一隻螃蟹根本可以說是被我分解之後啥都沒吃就直接棄權了
阿~~~要是胖子在場一定會把我給砍死的!

真是越夜越美麗
桌上的燭台也連成了金碧輝煌的一線

遠處也開始傳來陣陣動人的歌聲

隔壁桌的另一個旅行團剛好有團員今天生日
沒想到他們還真的現場獻唱一段旋律超好聽的生日快樂歌耶!
(跟我們平常唱的旋律不太一樣,但是歌詞一樣,超好聽的)

真是浪漫的今晚
更是愜意的一天
只恨時光不能停留
更恨照片拍的不夠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