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瞭解
你一定很想知道
到底阿采看到了什麼東西需要這麼吃驚呢?

是的
每個人都有秘密
不過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知道
形象如仙女般神聖的女老師
到底背後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現在
就順著阿采受驚的目光看過去
真相
就在不遠的前方阿!



第一階段的秘密屬於暖身階段
當然,也是屬於低智商階段

不然為什麼都快三十歲了還在偷拍人家睡覺的照片?
(莊小猴的不是我拍的喔!這是在璇哥相機裡的照片喔!)

可憐的小瑤,睡覺被偷拍就算了
您的好朋友還在後面認真的充當您的背景耶!
(這一張也不是我拍的喔!是在璇哥的相機裡喔!我真的是無辜的!)
不過此刻我必需要再強調一點
就是璇哥的相機裡真的有太多的秘密了
裡面大概有超過三個影片都是在偷拍大家睡覺的
但是百密終有一疏

璇哥也是有要補眠的時刻
喔YA~~~~大家快點伸出你的手指

指著這個拍盡人間冷暖的大狗仔吧!

不過就在我沾沾自喜拍到了璇哥睡覺的照片之後
我忘了『拍人者人恆拍之』這句話

沒想到我的睡覺照片居然是栽在莊小猴的手裡



至於第二階段的秘密屬於發展階段(挖勒,我好像在寫教案唷!)
什麼叫做發展階段呢?
就是相對於第一階段秘密的愚蠢
第二階段已經逐漸步入成熟的階段
而且笑點也有稍微提高一點
好,接下來就鄭重來跟各位介紹一下『女老師都是怎麼睡覺的』

喔彌陀佛!善哉善哉!
這一張照片是咱們璇哥拍的
為什麼他必須拍下這一張照片呢?
因為根據他老兄的說法
床上這傢伙一個人就佔掉一張床
可憐的璇哥連續兩晚根本沒有地方睡覺
於是他一怒之下決定要將這傢伙的秘密公諸於世

之前那一張還看不出來事情的嚴重性
不過上面這一張還真是一整個真相大白阿!
挖勒~~~真的是斜到變成『對角線』了耶!
真是太帥了啦~~~

為了考慮到當事人還要過日子
所以在此我不便將她的大名公佈
但是我一定要先自清,這不是我喔!
真的不是我喔!




好,終於來到了精彩的第三階段了
這階段想當然就是最有看頭的秘密啦!
記得之前有人嗆聲說在這個部落格是沒有什麼養眼的照片的
很好!陳老大最受不了人家的激將法
今天就把女老師最精彩的秘密給公諸於世:

首先是正常的泳裝照

辣喔辣喔~水喔水喔!

我躲

我再躲

最後讓肥婆我來襯托一下大家身材的曼妙吧!



接著是AV泳裝照
有鑑於陳老大肥了之後沒有身材可見人
所以只好想辦法在『不露出肥肉』的前提之下搶戲

只好派出我的秘密武器:『甜甜蛋糕』來搶鏡頭啦!

看,陳老大我蹲得多辛苦阿!還要舉高雙手幫小瑤『加料』

阿,可惜我的手沒用,居然一高一低,真是太遜了啦!




最後,一定要再來一個秘密作為ENDING的
正所謂『畫龍點睛』
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莊小猴不能說的秘密:

她『四套泳衣』的真面目吧!
(結果這四天她只有穿最左邊那一套,挖勒OOXX...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