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胖子很愛吃生魚。



有多愛呢?
那就是拼了老命也要和痛風賭上一把的那種愛
如果要給這種愛一個期限
我想那是一萬年~~~~



死胖子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今天領出差費了,請問可以去吃X鮮嗎?』
我經常掛在嘴邊回他的那一句話就是:『那你的出差費呢?』
(完全答非所問,但是你不覺得我問的才是重點嗎?哈哈~~~)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死胖子真的很愛去X鮮

倒也不是X鮮真的好吃到哪裡去
我想應該是他對於可以把吃完的盤子堆得高高的有一種癖好
因為這樣可以證明『他真的是一個胖子』




上面依然不是重點
真正的重點是
死胖子最關心的議題就是『哪裡有可以吃到飽的迴轉壽司』?


沒想到
胖子就在這次回台南和馬桶培養感情的時刻
在中華日報上找到了他的真愛-----『吃到飽迴轉壽司』


帶著一身大便氣息的死胖子還記得要穿上褲子再衝出廁所
然後迫不及待的比著報紙上的那一則新聞給我過目
『你看!真的有吃到飽迴轉壽司耶!終於被我找到了!』胖子說
『然後呢?』我說
『店名叫做XX轉轉壽司耶!不是迴轉,是轉轉喔!』死胖子強調
『然後呢?』我說
『然後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吃?』胖子問
『................』



於是
當天晚上
死胖子假借行『非常願意帶我去逛武聖夜市』之名
行『預先探查吃到飽迴轉壽司地形』之實
在經過了長途跋涉之後
我們真的找到了那一家吃到飽的轉轉壽司
他真的有車子在跑
他真的叫轉轉壽司
他真的是吃到飽的
而且價錢是假日一人298不收服務費
挖靠,那這樣胖子來吃一定賺翻的阿!(他平常在X鮮都是吃十三盤起跳)


所以禮拜天的中午
胖子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把家裡的四個人全部一起載到轉轉壽司店門口報到
實不相瞞
這中午營業時間是十一點半開始
死胖子在十一點十五分就率領大眾在門口等著芝麻開門了

對於這樣的情況
我只能語重心長的說:
『我輸了,而且是徹底輸給了這一堆轉轉壽司。』




你們要知道
不是我小氣要跟一堆冷飯計較
而是這堆冷飯和死冰魚居然可以這樣輕易奪走死胖子的理智
雖然說我煮的炒飯真的是很難吃沒錯
但是你真的有必要這樣愛著一堆冷飯和死冰魚嗎?



一坐下來的死胖子
豪氣萬千的在菜單上的每樣物品數量中
快速的填上了『4』這個數字
這.....這.......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阿?
我真的認為死胖子根本沒有管菜單上寫的是啥
反正通通都給他上四份就對了
雖然我相信死胖子做的到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說:『ㄟ,菜單上有五種握壽司耶!四乘以五是二十你知道嗎?』
(胖子數學從國小就不及格,所以我認為的懷疑是對的,我想他應該忘了九九乘法表了)
這時胖子才有一點恍然大悟的說:『喔,那這種改成兩份好了,還有那個也改成兩份好了。』
語畢,我還來不及告訴他這樣還是有『十六』根握壽司
他老兄就更帥氣的把點菜單交到服務人員的手上了



所以
接下來你知道的
我們有四個茶碗蒸
四碗味增湯
四串烤雞肉
四份炸豬排
四份炸小魚
四份炸豆腐
四份炸青蔬

四份......
四樣......
四個......
和『十六根』握壽司

還有死胖子手上的這一大盤生魚握壽司
以及不斷的從火車上移位到我們桌上的迴轉壽司

而且如果這握壽司裡面是包高麗菜絲的就算了
沒想到居然有兩種口味(各四根,共八根)的握壽司是包著『白飯』
我的老天爺阿!
逼得我不得不來上一句:
『喔彌陀佛!個人造業個人擔阿!這位施主!』






就在胖子快樂的享用著他的一大盤生魚握壽司的同時

第二輪的一整盤鮭魚握壽司又上場了
天阿~~~死胖子你的胃真的是無底洞耶!
一天一百塊的生活費真的有餓著你嗎?







-------------------------------註---------------------------------
竹村轉轉壽司:
台南市崇明路632號
06--3365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