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金失敗之後
我們走回商店街去晃晃

沒想到這時候突然從麵包店傳出一陣香味
我的媽阿!剛出爐的麵包耶!
所以二話不說我跟胖子立刻進入了麵包店

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裡的麵包都是用當時淘金的傳統爐具來烘焙
就是上圖後面那座有點烘到燒焦的磚製機器啦!

我們最後買了一個派(3.8澳,約一百出頭台幣)

胖子幹嘛翻白眼???

好吃嗎好吃嗎??

挖賽~~裡面的牛肉餡咬一口就爆出來了(超多)

連工作人員也跑來買(這裡的工作人員都是傳著傳統服裝的,超讚!)

只買一個派的我們居然吃的快半小時
哈哈~~~因為這裡面有冷氣很涼,所以我們捨不得出去啦!
只好穿插拍一點照片來納涼囉!

麵包店的生意真的很好
外國人真的很愛吃麵包當午餐阿!


接著我們來到了照相館

裡面可以穿傳統服飾照相拍照
不過一張可真是不便宜
昨天在菲利普島跟無尾熊合拍一張就要15澳了
沒想到這裡兩人合拍一張居然要38澳幣(請乘以三十)

所以我還是拍一下別人在擺姿勢的畫面過過癮就好了
我只能說:『阿!想當古代人您身上的銀兩也是要夠的阿!』


走出照相館後就到了KIMO的放風時間

阿~~~這次怎麼一直忘記把KIMO拿出來照相阿?
KIMO,恭喜你終於放風了

小柵欄好可愛!請容許陳老大自己來一張獨照

KIMO放風一

KIMO放風二

KOMO放風三

KIMO放風四

挖勒~~放風放到胖子口袋去啦??

胖子說這張KIMO是飾演從他身體爬出來的妖怪(挖勒)

沒有馬的馬車,就派KIOM來拉吧!(哈哈!KIMO在馬車前真的超小的)

好啦!KIMO放風時間即將結束




後來我們走到一片池塘旁

正當我被眼前的美景吸引到狂拍照無法自拔時

死胖子居然開始對著池塘旁的一堆鴨子開始演講

胖子:『對,你,就是你,看過來看過來!』

胖子:『還有你,對,轉過來轉過來。』

胖子:『為什麼都沒人理我?』

挖哩勒~~~~最好是他們聽得懂你說的話啦!

鴨子只有看到有人丟土司才會理人啦!哈哈
不過後來這群鴨子還真的上演搶土司大戰的戲碼
有一隻超貪心的鴨子直接含著一整片土司跑給一堆鴨子追
真的是笑到我眼淚都流出來了



不要懷疑

以上一杯薯條和一瓶汽水就是我們兩個今天的午餐
(薯條六澳,汽水3.5澳,這樣一餐就要三百塊新台幣!!!!)
其實我也很想吃其他的東西
但是這裡其他賣的就是三明治了
我不想要每天早餐和午餐都吃三明治阿(泣)

相信大家一定會問我:『這樣怎麼可能吃得飽?』
可是各位,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們
我們真的吃這樣就飽了
我只想要問:『到底誰能告訴我為何我還是這麼胖阿?』

廢話這麼多
其實我要介紹的是這一瓶汽水
有沒有看到??這汽水是超可愛粉紅色的勒!
澳洲的飲料顏色真的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
照理說色素對人體不太好
但是很奇怪,這裡的飲料很多一看就是瘋狂色素的愛用者
不過這個口味喝起來還真的超好喝
可惜接下來的幾天我在超市都找不到這種粉紅色的汽水了

大家猜我在幹嘛?

這是飲水機耶!呵呵,好炫喔!


吃飽後我們走回街上去找郵局

雖然還是無法把家裡寫好那一堆明信片寄出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在這裡買一張寄給自己

我選的是街道明信片

開始認真的寫
我首先寫了一句:『今天都沒掏到金』
但是想了很久都不知道後面要寫啥
所以我就先把明信片塞給胖子叫他寫
只見他很沒誠意的也寫了一句:『我也沒有』
當他把明信片還我的時候,我就很吃驚的說:『下面呢?』
(我的意思是下面還有一大堆空白,你居然只給我寫這樣!)
胖子聽了只好乖乖把明信片拿回去
可是當明信片在還給我的時候我差點笑死
因為他老兄寫的是:

吼!!最好是一張三十塊的明信片你可以給我這樣惡搞啦!
所以我就批了一個『吼』字

沒想到他居然敢給我回了一聲『吱』
然後一點都不害羞的在最後簽上『帥胖』二字
吼!!你真的是活得不耐煩了你!!!
加上郵票1.25澳(相當於38台幣的郵資)
這一張薄薄的
幾乎會忘了它的存在的紙
就花掉我們一個便當的錢耶(我哭)



結果吃這麼省
耍白癡卻像在燒錢
簡直就是一整個『省吃不簡用』
我們兩個真的是出來亂的耶!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