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花錢一定要撈夠本』
所以
看完令人感動的輪椅雙打比賽後
擦乾眼淚我們還是要繼續勇闖澳網賽會場



這次發現的會場是男子組雙打
可是定神一看
哇哇哇!!有黑頭髮的人耶!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國人,但是還是很興奮的衝進會場


依據我們短短幾分鐘的觀察,這兩個人只要贏球就會互相擊掌

哈!真的有夠愛擊掌的啦!
不過這兩個傢伙一路是處於落後的狀態
其實不分國籍看到亞洲人應該都要幫他加油的
可是偏偏我這個人就是不愛亂加油
萬一加到那個始終在各種比賽打壓我們的那國我一定會抓狂
(個人沒有政治立場,只是很不喜歡想盡辦法在比賽中要打壓我們名稱的伎倆)



這時胖子看看記分版上的英文名字
他覺得其中一個念起來好像是『楊』
我看看也覺得是『楊』沒錯
這下子答案感覺快要揭曉了
可是偏偏這個『楊』也有可能不是台灣人阿!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先安靜的看這場比賽
然後一邊看一邊搜尋會場中是否有可供辨識的物品
不過一路看下來
都只有聽到對面有一群啦啦隊在幫另一組加油
他們瘋狂的唱著:
Let's go Canada let's go
Let's go 墨西哥 let's go
原來另一對的雙打是兩國一對的喔!

連我前面這個小女孩也是幫加拿大墨西哥那隊加油的

上圖照片中間最大一陀那幾個就是瘋狂啦啦隊啦!

放大!大家都喊得超認真喔!


可是這一對黑頭髮的卻一直沒有聽到任何加油的聲音



其實我有一點開始懷疑他們應該是台灣來的
因為我覺得如果是對岸的人
一定隨便就有一拖拉庫的人會來幫他們加油
(墨爾本到處都是中國人阿!走在路上隨時都可以聽到對岸腔調的國語)
可是這兩個人卻都沒有啦啦隊幫他們加油
所以他們搞不好真的是台灣來的耶!


可是這時
胖子卻沒有精神陪我猜測

因為他老兄快要累死了
累到把腳直接放在前面的椅背上(其實大家都這麼做啦!)

胖子的腳才一放到椅背上沒多久,蒼蠅就來了
你看看你看看!澳洲蒼蠅無所不在阿!

我也來放鬆一下


這時
胖子開始不斷的哀嚎
他一直強調:『今天從早上出門到現在已經超過十二個小時了,出門玩怎麼比上班還累阿?』

到後來索性乾脆直接躺下來看比賽

挖哩勒~~~你可以再帥氣一點沒關係阿!

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在我一邊拍的同時
坐在附近的一對外國夫妻看到我一直拍胖子就忍不住笑出來

沒多久這傢伙就真的閉上眼睛要準備睡覺了耶!(吼)

您老兄會不會太~~~~~~舒適了一點阿?

最好是真的這麼累啦!
我都不會累!
難得來墨爾本
我恨不得一天有四十八小時都可以在外面衝衝衝~~~

沒想到就在我拍完這一張照片的同時
我忽然聽到有人喊中文的『加油』
可是只有短短的兩個字我真的分辨不出是哪種口音(不然其實大陸腔還滿好分辨的)
於是我立刻把胖子叫醒
然後我們一起聚精會神的等
希望可以再等到有人喊加油



或許是比賽逐漸進入高潮
接著就連續出現了幾次加油聲
其中一次我依稀聽到有『台灣加油』四個字
可是這麼大的場地只有一個人在喊
而且你連他坐在那裡都不知道
所以根本還是無法確切的聽出是『台灣加油』阿!


終於
就在幾分鐘後
我終於找到了加油聲的發出點
一聲響亮的『台.灣.加.油』劃破天際
我根本就是彈跳起來對胖子大喊:『胖子胖子,是台灣的耶!我怎麼都不知道台灣有男生打進決賽??』
說著說著
我拉著胖子就往跟我坐同一邊,但是有點遠的那群人衝

她手中那個紅色的.........

天阿!!我果然看到有人拿著台灣國旗
我簡直就要噴淚了
沒想到真的可以在比賽會場看到各位台灣朋友
所以根本也不管認不認識
我過去就對第一組見到的父女檔說:
『我剛剛一直聽不清楚加油聲到底是不是台灣,猶豫很久,沒想到真的是,就立刻衝過來了,哈哈。』


就這樣
我們這一群根本互相都不認識的十幾個人
就開始了我們的『瘋狂吶喊加油』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