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羅神殿
就位於納克索斯港口旁的小山丘上
所以前一天搭船到納克索斯時
第一個迎接我們的就是阿波羅神殿啦!
不過由於昨天天氣不好又要找住宿
所以我們就把探訪阿波羅神殿的行程排在今天的環島之後


停好車後

大夥慢慢的往阿波羅神殿步行


阿波羅神殿和胖子的SIZE比起來還真是渺小阿!

阿波羅神殿的這座小山丘
原本和納克索斯是不相連的
是當初在建造神殿的時候
為了方便運送一些材料等物品

所以才蓋了一條堤防和本島連接起來

我們現在走的這一條就是人工修築的堤防喔!

真的超美的阿!

為何古蹟都會斷手段腳阿?

走好久了怎麼還這麼遠阿?

好吧!拼了!衝~~~」

我就是愛搞破壞!哈哈!
而且一定要搶站中間的啦!

海水好清澈

我的影子和海水

愛心影子失敗了

這位先生,幹嘛在這裡裡敬禮阿?

看起來怎麼很像欠打的小孩?

吊帶褲口袋是KIMO的新家

超熱的下午,連戴太陽眼鏡眼睛都會有點睜不開

可是胖子說戴帽子臉黑,叫我把帽子拉高

漫漫長路阿!

要我老命阿!


左側還有另一條很細長的防波堤

加油KIMO,就快到了

水真的超清澈的,可惜不是沙岸

終於快走完這條防波堤了

累!

補鼻子防曬

開始爬山丘

什麼??我看到門下有一雙手???

挖靠!這兩個外國人居然跨過管制線衝進去拍照還踩著古蹟!

你沒看錯,現在整做神殿就只剩下這個門而已

繞著管制線走一圈

我最喜歡從這個角度拍,因為可以拍到後面NAXOS的白色房子

水阿!

KIMO來幾張











阿波羅神殿建造於西元前552年

是當時統治NAXOS的Lygdami國王好大喜功才建的
他原本想要在這裡蓋一座全希臘最大的神殿
可惜神殿只蓋了一半就整個中斷了

而大部分的大理石也被搬走去蓋其他的城堡
所以整個阿波羅神殿就只剩下一個ㄇ字型的大門啦!
不過胖子甚至懷疑這個阿波羅神殿大門應該也是倒過
是後來的人再重新把大理石堆起來的
不然哪有這麼剛好什麼都垮了或沒了
就只剩下這座大門呢?

獨照來一張

瘦子組來一張

胖子組來一張

我和KIMO來一張

哈哈哈!耍什麼帥,幸好我沒對到焦

快繞完一圈囉!

這個角度可以拍到逆光的樣子

拍吧!胖子

請問這位先生您幾個月了?

莫急莫慌莫害怕.......

亂拍

吼!!!

帽子借掛一下阿!

這裡真的好美阿!

如果晚一點來拍夕陽一定更美

胖子正在吶喊:『希臘的朋友,你們好。』

這位先生,您白癡的行徑已經被我全都拍了

哈哈哈!這就是你的人生阿!

哈哈哈!小黑貓的POSE越來越多囉!

終於要下山了

吼!你真的不能正經一點嗎??泣

哈哈哈!這次換小亨利的手來破壞畫面了(現世報嗎?)

接著我們先回民宿休息
晚一點再去海邊和回來這裡拍夕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