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法廣場
是希臘本島的大地標之一
因為憲法廣場就位於雅典的市中心
同時也是交通運輸的重要樞紐
我們從機場坐的E95公車,甚至是電車都會經過此地
(從機場出發的E95公車最後一站就剛好是憲法廣場啦!)
而我們的希臘本島之行程
也就是要從憲法廣場開始.......

不過,在拍憲法廣場前還有另一件更重要的事
那就是『祭拜我們已經唱空城計很久的五藏廟啦!』

這間餐廳叫做筷子!

哇!在異鄉看見龜甲萬醬油耶!就甘心ㄟ!

菜單上的菜有好幾十種
雖然『筷子』這間墊賣的都是亞洲料理居多
看圖片也很清楚可以知道這道菜是啥內容
但是偏偏被翻成英文的中文菜名就是會讓我們一頭霧水
最好笑的就是隔壁外國人這是上了一道鐵板三鮮
真是香到一個不行
讓已經將近十天都沒有吃到道地家鄉味的我們眼神不顧一切的飄移至隔壁
所以我們用中文討論說:那要不要用英文問服務生說那是第幾道菜(他們每一道菜都有編號)

沒想到這時候服務生突然說了中文說:『就是第三十X那道!』
挖哩勒~~你會講中文喔!阿不早講~真是讓我們一個頭兩個大阿!
沒想到最困難的點菜居然會發生在亞洲餐廳阿!

因為不是用餐時間,所以沒啥客人

這張好看!︿︿

餐廳裡的可樂永遠都是貴死人的價錢

胖子點的炒飯(五歐)

我應該是餓到得到手抖症了,哈哈!也未免拍得太模糊了吧!

終於,我的新加坡炒麵來囉!超香的啦!(七歐多)

挖勒~死胖子你也手抖症嗎??吼

哈哈哈~~~這盤就是看隔壁點,我們也要來一盤的鐵板三鮮

哇!飯後居然有這個幸運餅乾耶!
之前跟學生講到辣媽辣妹這部電影的時候還一直強調幸運餅乾的故事勒!

拆開前先拍一下全貌

這一張是胖子抽到的(是翻成:『沒有人是沒有敵人的』嗎?)

這一張是我抽到的,死胖子,我的小禮物勒?快給我拿來阿!哈哈~~

不錯吃的店,推薦給大家(不過小亨利說他的麵很鹹)




吃飽後
我們再度散步回憲法廣場

之所以會聚集這麼多人,是因為等一下整點會有憲兵交接啦!

這憲兵臉超臭的

但是我還是不怕死的飄過去跟他來一張合照

挖賽!這槍從側面看還真的超長阿!
(請注意上面我跟憲兵合照那一張,我看起來超矮的,你就知道他有多高了)

休息

發呆

嘿嘿,大瓶的便宜,我們都是這樣直接灌阿!(羞)

整點一到,來了來了

藍色帽子的是長官

長官(還是學長阿?)正在整理他們服裝儀容

動作一定都要這麼誇張喔?

這是準備交接的新衛兵(卡其色衣服)

邁開步伐

白衣服的是原本準備換下來的舊衛兵

兩位撐著點阿!就快可以休息啦!

怎麼要休息了臉還是超臭阿!

新衛兵感覺比較遜,胖子說一定是菜鳥

哈哈!對啦!我最好奇他們鞋子上的那顆球啦!

等待

哇!腿再高一點的話就要曝光了耶!(羞)

交完班準備離去

今天都沒啥拍照,所以胖子此刻拍得超認真

今天全部的照片真的拍不到三百張,真是一整個遜掉(之前隨便一天都到一千張)

挖勒~!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自拍

瘦子組來一張

胖子組來一張

獨照




其實憲法廣場周邊很熱鬧
大部分都是商業的店面
而憲法廣場的中央還有一座噴水池
不過我們並沒有刻意的停下來拍照

拍完憲兵交接後,其實已經八點了
明天一大早要搭火車去梅特歐拉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回家收兩天的隨身行李
至於大行李就先暫時寄放在旅館的行李房
梅特歐拉住一天後我們會再度回來這裡住兩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