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三)Day 13
今天的行程,主要就是要逛雅典衛城

衛城的原名Apropolis,意思就是高地的城邦
在古時候,衛城是整個城邦中最重要的建築
不但是可以抵禦外敵的最佳地點
也是神殿之所在
同時更是人民的信仰中心

可惜
雅典衛城幾千年來歷經了多次的勝敗興衰
波斯人,馬其頓人,土耳其人.....先後進攻
一直要到西元1830年希臘獨立之後,衛城的古蹟保存與修復工作才受到重視




不過
再多的歷史和故事
在胖子的眼中,都抵不過一句『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挖哩勒!真的有必要這麼瘋『聖鬥士星矢』嗎?
(他出發前差點在網路上敗一套聖鬥士星矢的公仔,胖子說要帶它們回歸祖國!)




排隊買套票中

今天是非假日,遇到超多校外教學的小朋友

套票一張十二歐,不可刷卡,我們的現金真的所剩無幾了阿!慘~~

胖子你在幹嘛?



衛城,我們來囉!

Apropolis就是指衛城

到處都是『壯觀的廢墟』



到處都是『修復中』的古蹟











這兩個傢伙又開始亂了





















外國人包包上的中文字,會不會『太有文法』了一點?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買英文字的T恤要給他非常注意啦!





今天真的爆熱
我想應該是在希臘這兩個禮拜內最熱的一天了吧!
剛開始頭一兩天,我還覺得好冷,好像秋天
沒想到希臘的夏天也在今天開始發威了......


也或許真的太熱了
所以我隨時隨地都在找樹蔭遮涼

ㄟ!這個葉子看起來好像是那個奧運戴在頭上的桂冠喔!

真的越看越像耶!(其實我的重點是:好想偷拔自己做一個戴在頭上喔!哈哈~)

小黑貓,請問奧運比賽項目有你這項嗎?

天氣這麼熱,一定要狂喝水的阿!

飲水機,洗手台傻傻分不清楚

到底是啥呢?

哈!感謝路人揭曉答案,終於可以放心喝水和裝水了



補充水分之後
一整個戰鬥力提升一千
讓我們一起大喊一聲:『燃燒吧!我的大脂肪!』

創作者介紹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ier
  • 請問一下
    聖鬥士和雅典衛城有啥關係 ?

    沒有童年的人留 ......
  •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我小時候沒有看聖鬥士星矢
    簡單來說就是聖鬥士星矢的卡通故事背景就是希臘神話

    跟你一樣沒有童年的陳老大回

    胖子和小肥 於 2008/08/08 11:22 回覆

  • 潛水的亂髮
  • 我的童年是機動戰士-鋼彈W
    希洛~~好帥喔!!(眼睛冒愛心)
  • KIMO
  • 樓上都是老人留言
    我論樓下也是一群老人憶舊
  • tim218354
  • 哇!自助旅行?!講的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