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母老虎發威
轉眼間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咱們的R小姐居然乖乖的寫了兩個禮拜的功課
而且第二個禮拜居然都不用我三催四請
下課時她就會自己拿著數學習作走過來說:『老師,教我寫。』


很好很好
這樣的改變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而且這單元(異分母的加減)她居然算到後來我完全都不用提示就可以一直解題下去
雖然偶爾不小心還是會錯個一兩題
但是已經一整個進步神速


禮拜五的今天10/30號
我一早來就神采奕奕的問R說:『國語功課呢??』
R也是精神百倍的回答我:『早就放在你桌上啦!!』
我聽了真是龍心大悅並且對她挑了兩次眉毛說:『那你下課來找我一下。』



下課後
我告訴R說今天放學在教室等我一下
等我把路隊帶放學之後我會帶她去買雞排
她聽了超開心的只差沒有跳起來



到了放學
路上我還遇到R的姊姊
她一聽我要請妹妹吃雞排,口水都快掉下來了
於是我們三個一起來到了3Q雞排(小妞指定要吃這家)
最後我一共買了三塊
一塊是要給R的姊姊還有表哥曾小銘的
想說這三個我教過的小孩其實都很可愛
也希望瘦瘦小小的他們可以吃肥一點


就這樣
R和姊姊拿著香到不行的三塊香雞排
還被陳老大的免費計程車給送到家門口
真是一整個服務到家阿!!



後來在我自己騎回家的路上
我滿腦子想的都是那三塊雞排熱呼呼以及香噴噴的味道
心中不免開始碎念說:『吼!我也好想吃喔!早知道我就買四塊!吼~~!』





PS:希望這篇文章的第五集,不是又被我臭罵了才好阿!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