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泥泊爾的最後一夜
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答案就是『想辦法把身上的盧比花光』


其實身上的錢也所剩不多
所以買不起什麼高級的喀什米爾圍巾之類的東西
因此我們決定要買一些便宜可以買很多,但是又很有紀念價值的物品


所以我們先走進了書店
又挑了一些明信片後
還選了磁鐵和喜馬拉雅山圖案的紀念郵票後
我大發慈悲的宣布:『好,胖子,剩下的錢都給你買,你要買啥都可以,順便給你去練英文。』
沒想到真心竟然換來絕情
胖子竟然說:『那我要買那個世界各國國旗圖案的補丁,我有去過的國家都要買然後縫在我的登山包,但是英文給你講,我不會講啦!』
我:『........................』




就這樣
我跟著這位『在國外死都不講英文,但是在台灣一天到晚給我裝ABC講一堆come on英文』的死胖子進了其中一間T恤專賣店

店門口直接擺了一個放滿世界各國國旗補丁的展示櫃
台灣國旗的圖案立刻吸引我們的目光


『台灣好~~~台灣好~~~~』胖子又開始唱起了『台灣好』這首歌
我都還來不及叫他閉嘴
他立刻補了一句說:『快跟老闆講我要買台灣的圖案,還有澳洲的.........』
說著說著,又把我給推了出去
(吼)



所以,這傢伙在國外就真的死都不講英文就對了
居然連捧著鈔票給他花他也不願意講英文是怎樣???
真是個打死不講英文的愛國者阿!!(咬牙切齒的說)


進了店裡以後
我問老闆補丁一個多少錢
沒想到老闆居然回答我說:『每個國家的圖案車工不一樣,所以價錢也不一樣。』
所以我就開始一國一國問
老闆一聽我要買很多個
立刻把一整大袋的補丁通通倒在桌上給我自己選(喔YA)
同一個國家的補丁他會用橡皮筋圈起來變成一疊




以我們所剩的錢預估,我們頂多只可以買四個
最後我們一共挑了六個,可惜泰國的已經沒有了只好放棄
(台灣的那枚居然還不便宜勒!我記得每個價錢都不一樣,最貴和最便宜的,可以差到五六十塊)


最後要算錢的時候
加一加好像幾百塊(我忘記多少了)
所以練英文的時間又到了
我就開始跟老闆殺價,而且超狠的,直接就從一半開始砍
老闆聽了還倒退兩步並做出他要昏倒了的表情
所以我就直接使出殺手鐗說:『我一次買這麼多個耶!拜託!而且我身上也沒這麼多盧比啊!』
老闆就說:『那你可以先去換錢啊!旁邊就有換錢的店阿!』
我:『可是我真的沒錢啦!我連美金都沒了,一毛不剩,就剩這些。』
說著說著我就把皮包裡剩下的錢倒出來放在桌上數給老闆看

老闆還是不相信的說:『怎麼剩這麼少錢?』

我:『因為我們明天就要回台灣啦!所以這些就是最後剩下的錢,你看我們通通都在你店裡花掉讓你賺耶!』

老闆最後又問一次:『真的沒錢了嗎???』

我:『真的真的真的啦!』

這時胖子才厲害
雖然他不敢講英文,但是他都知道我們在講啥
所以他就在這時很帥氣的補了一個動作
就是把他褲子兩個口袋通通翻出來給老闆看
手還一邊聳肩做出『真的沒有半毛了啦』的動作給老闆看
老闆自己就笑出來說:『All right!』



哈哈哈!!這招真的超好用的
我們根本就是用快要半價買到了這六個補丁
帥呆


踏出店門口之後
胖子立刻用中文問我:『阿我們明天的早餐錢你有預留吧?』
我:『當然有阿!在我另一個皮包阿!!不然你還以為我真的把錢全部掏光給他喔!』


所以我們真的沒有騙老闆
我們沒錢了
因為我身上剩下的五十美金是回國搭飛機出關時不確定要不要繳的稅
(因為旅遊書上說要,但是網路上最新消息說不用,剛改的,但為了保險起見我們還是預留了五十元美金)
還有另外的五六百盧比要留著隔天的早餐錢以及搭計程車去機場的錢
全部算得剛剛好





希望這趟泥泊爾之旅在最後一天可以畫下一個『把錢光花花,光榮回到家』的句號



肉羹麵~~~~等等我!我要回家了


胖子OS:我回台灣要吃一百碗滷肉飯!!!!!





PS:後來那天我有跟老闆說:『你們把TAIWAN的國旗做錯了,我們有十二道光芒,不是十道喔!』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改進!!(殘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