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件事發生在2009/11/10(二),文章寫於2009/11/19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下班後我一回家
就看到胖子很認真的在上網
原本我們前一天說好等我下班回來就要去大潤發的
但是沒想到胖子上網居然認真到根本沒有要出門的跡象
所以我就忍不住問:『阿不是要去大潤發??你在幹嘛??』
沒想到胖子連頭都沒抬
依然緊盯著銀幕回答我說:『噓!不要吵我,我在認真。』
我:『挖哩勒~~~~認真啥??百分之兩百萬不可能在讀書吧?』
胖子(還是看著銀幕):『我在搶免費機票啦!!!』


我一聽,立刻瞪大眼睛很興奮的說:『什麼???有免費機票喔???』
胖子:『有阿!亞洲航空今天有開放搶免費機票,有台灣--曼谷,和台灣--吉隆坡這兩種來回票。』
我(超激動):『然後呢然後呢??你是搶到了沒????』
胖子:『搶到了阿!哈哈!但是我資料還沒輸入完也還沒刷卡,所以還不算正式買到。』
我(更激動):『那你還不快點!!!!!』
胖子:『我搶到的是2010/08/1x---2010/08/2x的機票。』
我(大驚):『什麼???還那麼久喔!為啥是這八天?』
胖子:『因為免費機票是明年三月到十月,我們七月都要考試阿!我想說買八月初有點危險,就按這個日期,而且我一直按,也只有這日期有機票了。』
我:『是喔!可是那天回來我都快要開學了ㄟ!要不要再按按看有沒有早一點的?』
胖子:『喔,好阿!那我剛剛頁面保留,再開另一個頁面按看看.....』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共四隻眼睛緊緊叮著銀幕又過了十幾分鐘...............)




胖子:『太多人在搶了,網路大塞車,應該沒希望了。』
胖子:『反正機票不用錢,我們兩個曼谷機場稅加上行李拖運費(亞洲廉價航空行李是要另外收費的),總共只要兩千七,反正如果到時候不能去就算啦!兩千七而已,送他!』
我:『好吧!那你現在輸入信用卡卡號吧!就那八天去。』




就這樣,胖子回到了原本搶到機票的頁面
開始輸入信用卡卡號
我還有點擔心的說:『剛剛停了這麼久都沒輸入資料,該不會已經失效了吧!』
胖子:『不知道,輸入看看。』


沒想到,當所有的資料都填好按了送出之後
跑出來的畫面竟然是無法顯示頁面(兩人都大驚)
但是胖子不死心,就按上一頁回到原本畫面

這次胖子換輸入另一張信用卡卡號
一樣也是把該填的欄位都填好資料按送出後
我們兩個滿心期待的看著電腦銀幕



挖賽~~~這次跑出來的頁面跟剛剛不一樣喔!
有希望有希望有希望!!!



就在完整的畫面慢慢跑出來時
畫面上方有一個小區塊就顯示『與刷卡銀行連線中』之類的東西在跑
然後下面就出現了胖子訂的機票內容



正當我要狂賀胖子真的搶到免費機票之際
胖子突然大喊:『靠腰!慘了.....』
我的喜悅立刻從天堂掉入地獄
然後很緊張的問:『怎樣了????』
胖子就指著電腦銀幕上顯示訂到的機票內容那


我一看
靠!!!不會吧!!!哭了!!



寫到這裡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明明就訂到了幹嘛要哭?
難道是喜極而泣的哭嗎????
錯了,大錯特錯
機票是真的訂到了,但是也真的不是喜極而泣的哭
因為訂票內容上寫的是:
2010/08/1x BKK------TPI

2010/08/2x TPI------BKK

(註:BKK是曼谷,TPI是台北)




靠腰阿!!!!吼!我說死胖子你什麼時候給我變成泰國人了????
你去程給我買從曼谷到台北
然後回程買台北到曼谷是怎樣????


吼!!!!!!我真的是一邊大笑一邊罵靠腰勒!
怎麼會有這麼白癡的事情阿?????



胖子這時很緊張
因為畫面上方跟銀行確認的區塊還在跑
(它說明要隔天才能確認到底有沒有成功)
所以胖子就趕快打電話到刷卡銀行想要試圖阻止這場交易
但沒想到銀行說這是航空公司的問題,不是他們能中斷的
所以胖子就趕快改打亞洲航空的電話
但是見鬼的就是沒人接(後來看PTT說要打到曼谷才會有人接,台灣不會有人接)
所以我們只好祈禱這筆交易最後會失敗




結果很抱歉
隔天胖子收到的MAIL顯示:恭喜您訂到免費機票

這時
我只能對胖子說:『恭喜您,很厲害阿!你這泰國仔!!!』







----------------------------- 後續發展 --------------------------------

後來胖子隔天打電話到亞洲航空詢問
對方表是由於是免費機票所以一旦下訂就不能做『任何的修改』
唉!看來兩千七真的是飛了


但沒想到胖子真的打死不放棄
後來隔天晚上他又很興奮的跟我說:『ㄟ,我知道了,那我們就再買一張八月初飛曼谷的機票就好啦!哈哈』


我:『................................』


胖子:『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我再上PTT泰國版留言問看看...........』



我,我還能再說什麼呢????
胖子就是個一定要『回』泰國的『泰國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