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畢業班的兩大重頭戲:畢業紀念冊和畢業旅行
今兒個先登場的就是畢業紀念冊的拍照日
(畢業旅行快要招標了,好期待好期待阿!︿︿)


感謝老天爺賞臉
今年的畢冊拍照日是一個天氣好到爆炸的大藍天(YA)
看來連續的祈禱也是有一點效果的


不過今年和上次六乙拍照當天不太一樣的是
今天的拍照日僅此一天,就要把畢業紀念冊裡頭所有要拍的照片通通解決
(以往都是分成兩三天拍的)
包括:個人證件照,個人獨照,學生小團體生活照,全校教職員大合照,各年級和各處室老師合照等
所以看來確實是有一場硬仗要打



在拍照前兩天,我就開始苦惱到底要穿褲子還裙子
實不相瞞,原本就很少穿裙子的我
自從斷腿過後已經超過兩年半沒有穿過裙子了(只有宴客當天穿白紗例外)
就連六乙畢業典禮那一天我都是以褲裝出現
這次到底要不要來當一下女人勒?(每天都穿褲子然後又很粗魯,根本就是男老師來著啊!羞)


在拍照前一晚的痛苦掙扎以及試穿之後
我還是決定要來挑戰一下尺度
好!老娘今天就穿裙子來嚇死這群兔崽子,ㄎㄎ~~


不過沒想到想當女人的不只有我
哈哈~~原來隔壁班的英文陳老師今天也變身成為女人
而且一整個嚇死大加的有氣質
GOD~~~~
大家一看到我們兩個臭味相投的『男人婆』都不約而同的穿上了裙子
不禁驚聲連連還猛虧說:『原來六年級五位都是女老師,不是有兩位男老師喔?!』







天啊~~這是哪位阿???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在地上打滾中)


不要懷疑,六年級的五位老師都是貨真價實的『女性』
(尤其是右邊和中間那兩位!ㄎㄎ)


我們三個剛好按照隊伍各差一歲,根本就是姊妹來著︿︿


哈哈~~英文陳老師真的嚇到大家了
連主任都爭相搶著拍照
我一邊拍照還一邊喊著要不要收費!真是笑死大家了


YA~~~主任和我也來一張,ㄎㄎ


前面這三位真是太專業了
當大家還是一片混亂的時候,他們一看到我相機的鏡頭就馬上擺出POSE,強


挖~~~聖誕老公公出現了
外師Thomas老師,你今天該不會要以聖誕老公公的造型拍照吧?(太酷了)


YAYAYA~~馬上和聖誕老公公合照一張︿︿


左邊那位你今天不是走氣質路線嗎?


天啊!我真的好想揍人喔!


正經八百大合照(找找看我在哪裡阿!!)


YA~~~裝可愛的POSE我最會了啦!


阿賢不要生氣
乖阿~~老師幫你拍獨照!只有你有別人沒有喔!


接著是六年級的班級畢業合照
甲班穿著橘色班服登場
(挖~~一整個和新大樓融為一體,也太配了吧?呵呵)


丁班穿著黑色班服登場
正經八百照是一定要先來一張的


至於POSE照,老師說要比ROCK!全班歡呼,跟黑色班服真是太配了啦!


哈哈~~接著換我們戊班的小粉紅登場


每次看到這種正經八百的照片,我都會想唱一首歌:
『我們國父,首創革命,革命~~~』


老實說拍這個照真的很痛苦
因位我那無法併攏的腿每次在這個時候都抖得很厲害(泣)


統一POSE第一發:比YA!
統一POSE第二發是伸一根手指頭指著臉頰裝可愛,可惜沒拍到,只好等攝影師的電子檔


統一POSE第三發我神來一筆叫大家比兔子(因為明年是一百年阿ㄉㄨㄞ年阿!ㄎㄎ)
沒想到師令一發,全場哀鴻遍野(ㄎㄎ)
真是可憐的校長主任還要跟我們裝可愛!真是太內疚了啦(羞)


穿著綠色的乙班比出槍的POSE也是超酷的
不過請大家注意看一下,我居然也在裡面湊熱鬧是怎樣?(羞)
因為拍到後來很多科任老師不得已都跑去其他年級上課了
所以第一排的座位沒有辦法坐滿,我們六年級導師就被抓去塞坑洞啦!


最後登場穿深藍色的丙班,則是比出六六大順!水喔!



團體合照拍完後,接下來要分別進行證件照和個人戶外獨照的拍攝工作
我則是利用空檔叫小鬼到指定地點去拍『六戊』字樣大合照


由十二個男生排出六


由十八個人排出戊
吼~不過戊真的好難排喔!
我有點想要重拍並且改成排6--5數字的方式
(大家會覺得戊很不像嗎??需要重拍嗎?)



裝可愛的六


裝可愛的戊




接著我們回到教室換成自己喜歡的便服
準備要拍個人獨照和個人小團體照

美女與猛男
(劉小權現在明明是冬天!你竟然給我穿背心是怎樣??吼,所以我最近都叫劉小權猛男!)


大夥換好衣服後,我們來到視聽教室準備拍證件照


拍照前我叮嚀大家拍證件照要正經一點
挖~~楊小峰你也會有正經的時候耶!


挖勒~~瞬間恢復原貌(這好笑)


小朋友一直說閃光燈超亮,都快瞎了


今天大家都很帥喔!


每個人都是最佳男女主角


挖勒~~洪小誠眼珠又需要修了嗎?


鏡子梳子和水瓶攝影師通通幫大家傳得好好的


呱呱拍證件照的時候超好笑
因為我看到他的腳居然要墊腳尖才會碰到地板還不能搞笑
真是一整個辛苦你啦!


女生等待中


記得要笑出來才會好看阿!


接著是拍個人獨照
我們選擇的地點是新鋪設好的石子步道
天啊!沒想到智慧樓後面的空地變成這麼漂亮
真是一整個開心︿︿








以上都是我相機隨便拍的
相信攝影師那邊的照片一定會讚上一百倍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