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終於進入了今日的重頭戲-----內灣


由於內灣我們已經熟到不能再熟
所以停車也是一樣照往常的停在距離老街最遠位置的『免費停車場』
(就在準備從山路轉進內彎那個一下斜坡還沒到賽車廠的右手邊邊有一個免費的停車場)
雖然從免費停車場要走到內灣老街要一段距離
不過既可以省錢,也可以走在河堤旁架高的人行步道上欣賞美景
和樂而不為呢?



河堤步道散步中,小鬼樂得很!


哈哈,這張有可愛


奇怪耶的書包讓我大笑了!很有梗!


這真是太帥氣了!!!哈哈哈~~~
(這小子照例什麼都很想買,但是只要跟他講說拍照就好他就不會吵了,乖!︿︿)


內灣林業展示館後方的展示小火車


嘿嘿,這可讓注音符號專家過足了癮阿!
因為從來沒有搭過火車的他
第一次搭車就直接當司機了你說爽不爽?XD


偶爾也是要假扮一下乘客


今日唯二的兩位乘客
指定要去美國司機居然也載唷!哈哈,厲害了吧!XDD


很忙的司機


司機正在檢查乘客有沒有坐好
(司機超嚴格的XDD)


火車開夠了之後緊接著殺進內灣老街


內灣戲院裡超認真的在看裡頭上演的古早電影
(這傢伙也說他從來沒去看過電影!好~那就下部迪士尼動畫上映後給他個驚喜好了XD)


這種郵筒沒見過了吧!XD


還沒買到明信片,所以等等找明信片來寄就是今日的任務


一樣只能拍照不能買!(張老ㄙ超嚴格的XDD)


由於此刻內灣戲院整個大背光,所以只好和牌子合拍過一下癮


這張真是太好笑
我一度笑到眼淚快要噴出來
眼前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這小子自己狂奔跑過去然後自動擺出這POSE讓我拍的阿!
(很好,有前途,陳老ㄙ一定要好好栽培你成為國際巨星XD)


請注意看這小子手指頭指的那個許願竹片上寫啥
是的,『快點嫁給我』這五個國字這小子全認得
他一看到就很興奮的跟著念然後完全不害羞的講出他喜歡女生的名字(跟他同班又同姓)
一直說他好想要立刻就把對方娶回家(從開學到現在已經講N次了)
真是笑死我了


YA~買到明信片,也是第一次有注音符號專家簽名的明信片唷!
(結果後來沒寄出,吼!因為今天忘記帶筆出門了啦!飲恨!XD)


快快快,帶這小子來看真正的火車進站


挖哩勒~~這張為何沒有看鏡頭?XD




火車站旁新開的一間貓主題紀念品店
哇!沒想到也有猴硐站的那隻貓站長






叫胖子幫我拍張獨照的瞬間
注音符號專家一看到我要拍照又立刻狂奔過來湊熱鬧



哇~~今日正好是內灣國小的校慶運動會!拔河比賽進行中




吃午餐養精蓄銳中XDD


這小子說想吃湯圓,結果我的麵來了他說他想吃我的麵
湯圓就變張老ㄙ的午餐XDDD


麵好粗


一整個大背光的內灣吊橋
沒關係!那就走到另一邊回過頭照


這小子難得給張老ㄙ牽
平常都給我牽的理由是:『因為張老ㄙ是老摳摳所以我要給陳老ㄙ牽!』XDD
至於此時此刻為何終於給張老ㄙ牽呢?
因為吊橋會晃阿!這小子一開始有一點怕,所以都要有人牽他
(殊不知回程的時候就是一條活龍,還會故意一直跳讓橋晃呢!XD)



快走完了!好厲害唷!


在橋上我們發明了『鹹蛋超人』POSE
只要我一喊鹹蛋超人,這小子就會立刻變身
哈哈!這樣一來我回家就免去了打上豬頭馬賽克的手續XDD
於是,同一個地點就會連拍兩張,一張是鹹蛋超人,一張是正常人XDD


ㄎㄎ,攝影專家又出動了
這次拍得很好,只是我忘記兩團肥肉要站旁邊一點才不會遮住了吊橋XD


準備找路下去河床泡腳
沒想到意外的發現路旁還有今天沒拍到的金針花
(嗚嗚嗚,什麼時候我才能去花東拍到滿坑滿谷的金針花阿?!)


走這裡是錯的,後來死路一條只好折返到繞過照片中的大橋到另一邊有很好走的步道下去
謝謝好心遊客的提醒與指引!感恩唷!


準備泡腳ing

我們有機會教育告訴注音符號專家來河邊一定要有大人陪才行
自己一個人絕對不能跑去有水的地方玩


鹹蛋超人再度出動XDD


自從胖子從水裡撈到一隻蜻蜓的幼蟲給注音符號專家看後
這小子的腳就不敢放進水裡了(噗)




這又是哪招(他正忙著表演唱歌,但都故意亂唱,超好笑的)


這張堪稱本日最爆笑
尬的,這真的是沒有說好,兩人同時就出現了這表情這動作
然後厲害的我立刻捕捉這讓人傻眼的畫面
我只能說:『張老ㄙ,這小子有你的真傳阿!XDD』


不敢下水只因為怕水裡還有很多蜻蜓的幼蟲XDD


這位同學阿!!你這樣沒膽不行喔!
殊不知我跟張老ㄙ都是越刺激的越有興趣OK?XDD


去成怕小子滑倒,所以張老ㄙ用抱的
回程則是交給張老ㄙ背背


張老ㄙ,你可千萬不要滑倒阿!!


上岸後繼續唱歌搞笑
(喂,這位同學你居然有雙下巴!我噗吃了~~)


注音符號專家也是非常喜歡大自然的小子
所以張老ㄙ問他對露營有沒有興趣!
他就真的很興奮的說好!
只是還沒帶著小子出門玩過夜的過
(越玩越大!阿公會不會想說這兩個老ㄙ怎麼這麼愛玩阿!XD)
不知道阿公會不會答應XDD


最後回程經過火車站時剛好有一輛彩繪列車進站
於是我們決定下次去台北或是其他火車可以到的地方時
一定會改用搭火車出發的!!︿︿



三人行的內灣!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