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大陣丈的合照

我想除了我和學生們的團體大合照之外

這大概是第一次參加這麼盛大的聚會了



是的

2012/12/23(日)這天

是阿根廷劉大哥回台舉辦個人簽名會(誤),喔!不是啦!是光榮回國愛台灣的大日子XDD

想當初差不多在一年前地球考察團在抵達阿根廷之後

誤打誤撞在半路受到婷如還有劉大哥的照顧

這一切的點點滴滴都如此讓人噴淚

所以在劉大哥和劉大嫂決定回台發展後

我們這些曾在阿根廷受過劉大哥和劉大嫂照顧的『徒子徒孫』們

一定要舉辦個盛大的歡迎會來迎接劉大哥阿!︿︿





這次的活動,要感謝主辦人Sylvia辛苦為大家打點一切

在這裡我要光明正大向Sylvia告一個狀

就是有一次我跟胖子講到你的時候,我說『Sylvia怎樣怎樣說了啥啥啥』

結果胖子竟然插話問我說:『Sylvia是誰??』

我(翻白眼頭頂冒煙):『就是小龜他老婆啊!你傻B喔!XDD』

胖子(恍然大悟):『喔!阿你就講龜嫂就好啦!龜嫂多好記!XDDDD』







這次的聚會地點選在松山區的『磚窯古早味懷舊餐廳』

早在一個月前就敲定了時間

所以報名的狀況相當的熱烈

而且到聚會前幾天,貼心的Sylvia還說因應聖誕節,所以要順便舉行200元以下交換禮物的活動

剛好大家又都是旅遊同好,所以旅行中的小紀念品或名產都可以拿來交流

所以,我跟胖子就決定從我們這趟地球考察的行程中

精選出『三樣小東西』來參與這次的交換禮物活動(羞)









ㄎㄎ,就是這三樣『小』東西

包含:有簽名的克羅埃西亞明信片一張(噗),捷克的彩色鉛筆一枝,還有約旦死海裝的沙子





每次到台北,都是搭火車到板橋然後轉捷運

剛好這次餐廳位在捷運藍線附近的站,所以一整個超順的

可愛的薑餅人似乎也在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歡呼







聚會一開始我跟胖子都很害羞,相機也沒拿出來

就坐在劉大哥指定的第一桌當含羞草(噗)

後來上菜後沒多久又在劉大哥的號召下『轉台』到另一桌去會見一直想認識我們的粉絲(羞)





哈!這不知道是劉大哥在阿根廷收的第幾批學妹

我只知道我是第一批的啦!(羞)

聽著她分享旅遊上有趣的點點滴滴,真的好過癮!

只可惜後來她有事要先走,所以就拍了今天第一張照片(羞)





懷舊餐廳真的挺有懷舊氣氛的

只可惜大家光忙著討論旅遊經就有講不完的話了,根本忘記要拿相機好好的拍照XD





吃飽後,Sylvia(簡稱龜嫂)又開始忙著籌備交換禮物的活動

不成材的在下我幫不上什麼忙,只有幫忙寫了號碼牌發下去XDD







活潑的AJ擔任今天的主持人

不但一手包辦活動正式開始的開場白還有串場,連交換禮物抽號碼牌的遊戲也由他擔綱摸彩小姐一職(噗)

非常害羞的一點是

今天AJ不止一次提到今天這場聚會要感謝三方人馬

一個是今天的主角:劉大哥和劉大嫂

一個是今天的主辦人:龜嫂和小龜

一個就是一路傻傻闖蕩,誤打誤撞在阿根廷結識了劉大哥的我和胖子

AJ甚至還說:『如果當初沒有胖子與小肥在阿根廷起頭,今天就不會有我們大家一起聚在這裡!』



哇哇哇~~~講這樣,我跟胖子害羞到都想鑽到地底去不敢見人啦!XD







就是因為這樣

AJ說今日的交換禮物抽號碼活動,就由主辦人龜氏夫妻開始抽禮物

每個人手中都有一個號碼牌

抽到號碼後,禮物的主人要自我介紹之外,再把自己的禮物交給對方





接著第二組抽的就是劉大嫂啦!





我們是第三組抽的,忙著拍照的我立刻派出胖子出手XDD



哇哇挖~~~超幸運的,我們抽到一位早在暑假時聚會認識的Sandra的禮物

不過上次聚會距離她太遠,所以沒能好好和她聊聊

但是當她和大家分享著她參加2012巴西嘉年華的點滴時,我可是豎起了耳朵認真的聽

因為三月底才抵達巴西的我和胖子剛剛好就這麼錯過了一年一度的巴西嘉年華阿!





重點來了

今天一抽到Sandra的禮物時

她就說:『我今天帶來的禮物是我在巴西嘉年華買的面具.........』

尬的!!聽到這裡我興奮到拿著相機一直原地猛跳加尖叫完全沒在顧形象的XDD

而其他人口中發出羨慕的讚嘆聲,更是不在話下

哇!!胖子你手氣也太好了吧!!!真是讚爆了︿︿





ㄎㄎ,你看看你看看,大家期待面具真面目的表情是不是超期待的阿??ㄎㄎ





吼!!真是太美了啦!

當面具現身的那一剎那,我不斷的歡呼

尬的尬的尬的!!我真是太太太太太愛這禮物了

這一趟地球考察買了一個威尼斯面具塞在包包裡最後還是斷掉

剛好又在巴西錯過了嘉年華

沒想到今天居然這樣意外得到了一個巴西嘉年華的面具

吼!!這一切應該是夢吧!!!

Sandra我可以抱著你猛親十下嗎?XDD







接著換AJ旅行一年的親密愛人(噗)-----游董抽籤





再來換Andreas抽

YA~~~我今天終於帶了Andreas出的新書來給他簽名了︿︿









這一張太好笑,也一定要說明一下

大家一致認同今日最大獎是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愛麗斯33樓的住宿卷

屋主就是照片中右邊這位大哥(劉大哥說後面幾梯收的學弟妹有去過33樓)

沒想到抽到的人居然就這麼剛剛好是接下來2013年馬上就要出發去阿根廷的這位女生(噗)

然後然後然後更巧的是

後來33樓這位大哥抽到的禮物又剛好是這位女生的禮物(今日唯一互抽到對方禮物的一組)

讓整場三十幾個人忍不住拍手叫好,還喊起了:『在一起!!在一在一起!!』(哈~~)







至於這一張胖子又在幹啥呢?

因為這時剛好抽禮物抽到了今天在場唯一一位出過書的Andreas的禮物

胖子居然很自動的把我們包包裡的書拿起來幫作者打廣告(噗)





由於餐廳中午只營業到三點

所以歡樂的抽獎活動只能快速的趕在三點前結束

後來大家繼續在門口狂拍和聊天

哈!果然是話匣子一開就怎麼樣也停不了





今日兩位最佳攝影師

(AJ不要再退啦!!!都快退到馬路上啦~~~~)





哈!光明正大的拍叫側拍,不叫偷拍XDD





與辛苦的主辦人龜氏夫妻來張合照

(他們是劉大哥在阿根廷收的第三屆學弟妹XDD,AJ和游董是第二屆學弟妹)





這一張的梗是兩個負責做家事的男人們互相疼惜對方的真情流露XDD

陳老大(菸):『那你們兩個在一起就好啦!!Sylvia我們兩個去逛街!XDDD』





ㄎㄎ,Andreas今天在新書裡寫好多話給我們

真感動!













今天認識的新朋友中

還有幾位是2013年準備要結伴出發去環球的捧油

拍謝今天沒跟你們同一桌能好好聊聊

祝福你們一切平安順利!我好想跟你們再去第二遍阿阿阿阿阿~~~(吶喊)









最後一定要跟劉大哥和劉大嫂來張合照阿!

沒想到2012之初我們在阿根廷相遇

2012歲末寒冬之際我們又在台灣團聚

世界真的好小,這種緣分,真的太奇妙了啦!

要再次和劉大哥和劉大嫂說謝謝

沒有你們,我們的地球考察也沒辦法如此的順利

回台灣後也沒機會可以認識這麼多的旅遊同好啊!







今天很高興認識大家

非常不好意思的一點是

今天一堆人看到我跟胖子,都很興奮的說:『哇!我們有在看你網痣耶!多虧你們記錄這麼詳細......』之類的

尬的,越講我越害羞

因為感覺好像大家都認識我們,可是我卻沒辦法叫出對方的名字

感覺我們好像很不禮貌

親愛的捧油,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希望你們可以留言給我告訴我你是誰,然後在團體照是第幾排哪一邊數來第幾個好嗎??





第一次和粉絲們見面

我只能說:『咱們倆的內心也是瘋狂的小鹿亂撞阿!XDD』









今天真的好開心

要再一次謝謝辛苦的龜氏夫妻

還有每一位參與的朋友們

認識喜愛旅遊的大家,真的好過癮阿!!(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