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中大小事(洗衣、洗碗、煮飯、掃地)都是我這個戶長發落,
因此在各種清潔用品採購最麻煩的事情,
當然也是我囉!

這一次試用的是由台灣好媳婦李佩甄代言的清淨海環保用品系列


記得上一次使用洗衣粉的那年,
應該是當兵吧(仰望天空)?

一包洗衣粉總是有辦法可以使用到退伍,
不過就是要一直補充(強迫學弟倒進來),
因為有可能也會被別人用光,
當兵總是會有一股『冤冤相報何時了?』的哀傷,

無論是大到迷彩服、水壺、鋼盔、內褲,
小到肥皂盒、原子筆、餐具、牙刷、綁腿帶、莒光袋等,
都會有彼此不知情或一方知情之下而交換了~

說到使用洗衣粉的經驗,
不就是把洗衣粉裝進一瓶鹽酥雞老闆裝胡椒鹽的容器內,
每次使用時就把蓋子旋轉到有洞的方向,
上下甩動灑到洗滌衣物上(每次買鹽酥雞時都會想到這個)。

手洗衣物的能力也是在這一段時期鍛鍊,
每次手洗完後,
雙手會有黏膩感及揮不去的清潔用品刺鼻味,
但在這個充滿男子『汗』的小型社會裡,
總不能坐在床尾擦起乳液起來~

有了洗衣機後,
也一直使用著液體狀的洗衣精,

可能是洗衣粉接觸身體的不快樂感造成的吧(茶)。

清淨海環保洗衣粉,


既然產品標示上了環保這兩個字,
就一定有它不同於傳統洗衣粉的成分。



洗衣粉每一顆粒看起來都很平均,
不像傳統洗衣粉的顆粒大小不一還會結塊塞住容器XD。

滿滿的衣服放進洗衣機槽內,



總共加了兩匙的洗衣粉,



仔細聞了洗衣粉,
沒有清潔用品的刺鼻味,
也沒有過於濃郁的化學香料味,
有一股原始的味道(就是接近純潔的味道)~這是接近神的領域才有如此體驗XD

轉了幾圈後很快就起泡,
這個起泡不是一大堆跟泡泡浴一樣,
而是細細的泡沫,


感覺就是很好沖洗。



對於我們生活偏向環保這一邊的人來說,
使用的清潔用品,
最好是原始低污染的成分,

風水總是輪流轉,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我們生活的環境是環環相扣的,
因次挑選一個產品對環境的傷害最低才是我們所需要的。

洗完的衣服沒有濃郁的香味,



也沒有殘留清潔劑的黏膩感,

很值得推薦的一款洗衣粉。


另外洗完衣服,
當然還要洗碗啊!(我怎麼這麼歹命啊!)

有著同樣等級成分的洗碗精,
更是適合我這操勞的玉手。



洗碗也是最怕碗盤洗不乾淨又造成家庭廢水污染了,
不過倒了一點點在菜瓜布上搓了幾下就充滿了綿密的泡泡,



碗盤的油膩也很好推掉,
不會帶著油膩一直纏著碗盤,
用水一沖就沖掉了泡泡,

對於『愛』做家事的我,
又多了兩件武器~我真是太高興了(@_@)


附上產品官方網址http://www.seamild.com.tw/
可以更瞭解商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