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
這片花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一拍再拍
所以我跟阿文又肥來這裡了!


哈哈!真的超愛拍這片花耶

我是不是阿花勒?

三八阿花好多花

這種花看來還滿好用的勒!
現在
就要來跟大家介紹瓊瑤96年最新簽訂的女主角:阿文

哈哈哈~上面這張真的超夢幻的耶
但是夢想遲早都會幻滅

下一張阿文就指定要拍『飛起來』
嘿嘿,還真的是飛起來了耶!

東施效顰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幹嘛

我絕對不是太胖所以跳不起來喔

老娘還是有兩把刷子的,哈哈~(這張我真的有跳起來,頭髮是證明!!)



我又開始自拍了
因為阿文正在我背後講手機

我到這時才想到我有戴帽子出門
挖哩勒,已經曬了一天了耶!
真的沒救了啦!!!!



真的可惜天空不是藍的

不然拍起來一定超美

我不得不承認阿文上面這張超好看

讓陳老大我內心的小鹿開始亂撞勒~~
哈哈


其他不搞笑的美女照如下:





雖然今天不是大晴天
但是也不賴啦!

只不過不甘心的陳老大我
一定要讓大家看看愛婷早我幾天去拍到的藍天
超羨慕的啦!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呢??


阿文,我看就算有這麼美的藍天
我們還是只會把它拿來當作我們搞笑的背景
所以老天爺今天才會決定省省吧!
一定是這樣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