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小弟初長成
變成大學新鮮人
隨便寫寫就押韻
陳老大呀真是神阿!真是神!
(好啦!ㄣ和ㄥ聽起來差不多,算我硬ㄠ通過啦!嘿嘿~)


哇哈哈哈~~
我這個為了狂打十幾個小時線上遊戲『魔獸』都不用休息
還不知道完壞幾個滑鼠的小弟
在今年暑假成了大一新鮮人了
在八月八號那一天
以『英文22分』的『天文數字』
上了第一志願的輔仁大學理工學院XX工程學系
真的是給他拍拍手
聽起來就是屌


達達很酷喔!
只有填十五個志願
跟他當年把志願卡全部塗滿就是不填師院的老姐完全不一樣
也跟他當年跑去同學家塗完志願卡的老哥不一樣
他十五個志願的排序改了很多次
最後一天才把第一志願換成輔大理工學院XX工程學系
我可不可以『合理的懷疑』是因為要看『數不盡的辣妹』的關係
嘿嘿~~~


今天剛好回桃園大掃除
除了翻到很多古董級的東西之外
我還找到了這一本『大學生如何玩』的書

哈哈~這本書可是我剛上大學的時候
我的直屬學長送我的呢!
而且學長還有在書裡面畫線跟寫一點反思
真的是太讓我佩服了~~

既然是傳承的『實用教材』
那現在就交給達達吧!
或許因為時代變遷所以很多價值觀不一樣了
但是這本書裡面還是有很多精華

交接典禮開始
由我們陳家最囉唆的小孩『小亨利』先生來頒獎
(因為陳老大過渡肥胖所以目前不宜見客,敬請見諒)





親愛的達達:
雖然老姐大了你九歲(天阿!好恐怖的數字,我現在到底是幾歲了?)
但是老娘也才剛從大學畢業沒多久(嘿嘿,是真的阿!人家也才剛出社會兩年而已耶!)
希望你大學四年除了好好唸書之外也要好好的玩
尤其要切記以下幾點原則:
1.請把打魔獸的時間通通拿去把妹,OK?(算我跟哥哥拜託你!)。
2.如果辣妹真的太多導致你上課心神不寧,請記得深呼吸保持清醒(尤其是教授點名的時候要記得舉手)。
3.聽說輔大有一種『冰淇淋』很好吃,你除了『眼睛吃冰淇淋』以外,嘴巴也不要忘了吃,把自己養胖一點。
4.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大二開始能修一個『管理』方面的輔系,因為理工若能結合管理,對於未來工作的升遷會比較有幫助。
5.無論如何請好好加油,等你當上大老闆記得留給我一份工作。

最後
真的恭喜你考上了理想的科系
我以你為榮喔!
肥老姐報告完畢


---------------------------------註-----------------------------------
達達身上的那件『無敵青春小粉紅T恤』是小亨利的
這件無敵青春小粉紅也是今天挖出來的寶物之一

據說小亨利大學的時候只要穿上無敵青春小粉紅就是話題人物
(當時還不流行男生穿粉紅色,而且是桃粉紅耶!GOD,請問一下小亨利先生,這件是哪裡來的阿?)
希望達達也可以勇敢成為『無敵青春小粉紅第二代』
哈哈哈哈哈哈~~~~~~


除此之外

今天挖到的寶物還有『雁兒在林梢』的唱片耶!

以及這個小亨利從小怕到大的國劇臉譜
(奇怪,我怎麼不知道家裡有這種東西?)

還有這個老冰箱,一搬到樓下放就被撿破爛的撿走
然後在五分鐘之內就轉手以『400元』賣給了別人
(天阿~~我們搬了兩台下去耶,瞬間損失八百塊)
不過後來撿破爛的先生因為瞬間賺到八百塊
所以『開心到不行』的一直幫我們整理清到樓下的垃圾
呵呵,我們也不用擔心倒一堆垃圾而被垃圾車的阿伯罵了
︿︿


最神奇的就是翻到這張結婚照
我的媽阿~當時我媽才二十二歲,我爸二十三歲耶!
(原來陳老爹二十三歲的時候還沒禿頭喔!哈哈,那到底是幾歲開始禿的呢?)
沒想到轉眼間我已經大於二十二歲了
這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