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級的小鬼們超愛畫畫
今天的彈性課陳老大就要讓你們來畫個夠!!

我之所以會讓小鬼們畫『自畫像』,有兩個用意:
1.可以讓他們更仔細的觀察自己,瞭解自己。(唉唷!好官方的說法喔!)
2.陳老大我真的想不到什麼題目可以畫。(嘿嘿,我很誠實吧!)
好,廢話不多說,拿起你的畫筆衝吧!!!


這是可愛傅小恩的自畫像,陳老大真的是打從心底的覺得像耶!

這是活潑吳小莉的自畫像,也是品質保證喔!

這是文靜林小均的自畫像,真是個小淑女耶!

這是徐小旋的自畫像,她媽媽都說她是小公主勒!

這是班長萱的自畫像,走的是夢幻美少女路線,因為顏色有點淡,所以我特地拍了一張特寫

挖賽~連衣服都畫的維妙維肖,會不會太猛了一點阿?

這是可愛韓小恩的自畫像,雖然畫的有點小,但是裡面畫了超多他愛吃的東西喔!

這是懂事昱萱的自畫像,也是小畫家一個喔!(有沒有覺得人背後的手越來越多隻??)


以上,都是大家嘔心瀝血的大作
但是陳老大一定要用心跟大家推薦接下來這一張夠屌的作品
誰叫這張是最後的『壓軸大戲』呢!

我的媽阿~為什麼我們班有人會變成『吸血鬼』阿?
郭小誠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不過這個吸血鬼還畫的真像耶!)
當郭小誠拿著這張吸血鬼大作從我眼前晃過去的時候,我真的是一陣傻笑耶!
不知道郭小誠是不是都在家裡吸他哥哥『郭奶淵』的血長大
不然怎麼兩兄弟都這樣天兵勒?
(他們倆中間的二哥可是資優生耶!每年都代表學校參加奧林匹克數學競賽耶!)
就在我一直懇求郭小誠同學跟他的吸血鬼來張合照的時候
他卻一溜煙的逃走避不見面~~真是讓我太傷心了
(可是之前大家去拍合照時,郭小誠同學跟郭奶淵一樣都超愛搶鏡頭阿!怎麼會這樣?)
最爆笑的是,當郭小誠同學把成品交到我的手上時卻是畫成下面這樣:

後~~為何又給我補畫一個裝可愛的自畫像啦??
而且顏色還破壞到超屌吸血鬼的臉,我真的是太傷心了啦~~~



PS:兩兄弟長的還真像阿!!連習性都像,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