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陷於找房子的水深火熱之中
所以文章銳減
感謝老天,我們終於找到新的家
這下陳老大我終於可以召開記者會了


前一陣子參加完實習學校的運動會真的超多感慨
雖然每一年都有回去看看他們
但是真的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
忍不住又把實習那一年的光碟照片拿出來回味
啊~~~~陳老大的青春年華和姣好身材走樣的過程
真的可以說是『全都錄』啦!
也好
藉此照片回答最近讀者們在網路上提出的疑問
第一個問題:想請問陳老大和胖子的戀愛史
第二個問題:建議陳老大改戴隱形眼鏡
今天陳老大就來個一石二鳥,一網打盡



一腳踏進實習學校的時候
老娘我還是個體重看起來像四字頭,但是實際上是52的辣妹

當時單身的陳老大
每天的生活就是被只有我一半身高的小鬼包圍或虐待

不然就是要當一個把使把尿還要替他們擦眼淚的奶娘

除了要教他們烤土司不忘耍花招,用巧克力醬畫圖之外

還要隨時捕捉這些可愛的鬼臉鏡頭


由於他們實在太愛問:『老師你到底有沒有男朋友』這個問題了
大概每隔一週就要問我一次(天阿!能不能不要再問我『考古題』了阿?)
所以逼得我還要不定時拔下自己的大爆牙來教他們認真刷牙


並勸誡他們不好好刷牙就會像陳老大一樣『沒男人緣』




單身生活的我沒有男朋友,屁股後面卻有34個小孩

你們要打針我還要在一旁安慰

你們帶小動物來上課我也要認真講解

下午我被抓去行政實習的時候你們都會偷偷跑來找我

還不忘給孤單的我一個擁抱

看來陳老大真的是幸福的~


實習五個月過去,一直到2004年12月底
我發現一年級的小鬼根本沒有把『陳老大』我放在眼裡
飛撲的飛撲,打我屁股的打我屁股
跟蹤我上廁所的那一票人依舊沒有減少
甚至每到下課我幾乎都快要被四面八方湧來的惡魔強拉給五馬分屍了
所以
我決定要去配眼鏡
除了讓自己戴了好多年隱形眼鏡的眼睛休息一下之外
我最大的目的就是要變成『壞人』
於是,我進到眼鏡行跟老闆的對話是這樣的:
老闆:『小姐你好,需要什麼服務嗎?』
陳老大:『我要配眼鏡。』
老闆:『那你想要配哪種框的眼鏡呢?膠框還是......』
陳老大:『我要配戴起來兇一點的眼鏡。』
我確定老闆聽到我的答案至少楞了好幾秒才說
老闆:『阿?為什麼要戴起來兇一點的眼鏡?』
陳老大:『因為一年級的小朋友完全不怕我耶!是怎樣?我要配變態一點的眼鏡。』
老闆:『哈哈哈哈哈~~~~』
陳老大:『黑框眼鏡戴起來應該比較像壞人吧?』
老闆:『可是你眼睛很漂亮,建議你帶無邊的比較美耶!』
陳老大:『可是我想要看起來兇一點』
老闆:『好吧!那我去拿黑框眼鏡給你試戴.....』


就這樣
從此以後陳老大變成了黑框眼鏡一族
從原本只預計要讓眼睛休息一年的想法
一直戴到現在都沒改過造型


可能就是因為帶了黑框眼鏡之後
瞎了狗眼的陳老大才會在雅虎交友上看到了KIMO和死胖子的合照
還立刻被可愛的KIMO給吸引點了進去
然後就開始了每天上網報到看這死胖子日記的行程
這樣的制約大概持續了三個多月
2004年過年,胖子回台南老家沒有網路
我一個人在台中家裡對著沒有新增日記的電腦發呆
2004年2月,胖子剛到新竹工作,陳老大也終於拋棄衿持主動留言跟這陌生人要MSN
2004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兩人第一次見面
2004年3月27日,陳老大終於決定給胖子一個機會
從此把自己推入肥胖的深淵而不自知



所以,孩子們!陳老大終於有人要了

陳老師終於有男朋友了啦!!!!!

陳老師接下來的每個六日終於不用自己一個人在家無聊的上網了

這難道都是黑框眼鏡度數不合
讓我模糊了視線焦點
才會看上這害我也變成小肥的死胖子嗎?




所以各位觀眾
你們說說看阿!
陳老大『兩年多前』是不是真的很瘦?
陳老大兩年多前戴隱形眼鏡的時候是不是眼睛大得跟摃丸一樣?
結果現在勒???
現在已經變成了『體重大於出生年次』的天文數字
外加『黑框眼鏡也快遮不住肥臉』的死肥婆耶!

GO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網路上面真的會有俊男跟美女(拜託,老娘之前好歹也是個美女)
但是玩網路交友之前最好是去買個保險
網路交友小心『在不久的未來』自己變成恐龍妹或肥肉男阿!
泣~~~~~~~

還有,既然都已經變成恐龍妹了
真的還有需要改帶回隱形眼鏡嗎?
請大家投出您神聖的一票
感謝
感恩!

今天的記者會到這裡結束
我們的陳老大很忙
所以今天沒有開放給媒體提問
謝謝大家!!!!
(閃光燈猛亮,陳老大起身跟大家揮手露出假笑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