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2007油桐花亂拍
哈哈哈~~~



胖子是花痴(胖子頭上有油桐花,哈哈~)

COCO加入

KIMO加入

背景好難橋喔!到底後面要墊什麼拍起來比較好看阿?

小肥獨照

背景都是花沒有木頭色的獨照

胖子獨照

一群哈士奇公仔

沒有辦法兩隻公仔同時都對到焦嗎?

還是趴著的比較好照

因為隨便拍底色全部都是花,就不會有背景的問題

柴犬就是可愛啦!

合照

疊羅漢

趴著的KIMO獨照



以上
是我用胖子的單眼數位拍的照片
我在練習用單眼相機
我發現單眼相機連續拍久了,到後來透過觀景窗我居然會看不到東西耶!
應該不是說看不到東西
應該是說現實和視窗內的東西好像會重疊分不清楚
而且常常會這樣~
是不是我閉眼睛太用力阿?所以到後來視線錯亂?
到最後我甚至會直接用手遮住我的左眼然後用右眼看(因為閉一隻眼我只會閉左眼)
可是右眼還是一樣無法從觀景窗看到完整的畫面耶
(我覺得一定是用眼過度所以導致視線錯亂)

請問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