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蘋果單車隊的活動日
為什麼人家單車隊的活動日我跟胖子要去湊一腳呢?
哈哈~~因為今天車隊在北投的活動還有抽獎唷!
第一特獎還是一台一萬多元的折疊車呢!



胖子一直是大蘋果單車隊論壇上的會員
上禮拜我終於也去買了一輛折疊車之後
胖子這禮拜就立刻報名了大蘋果單車隊的活動
出門前胖子還特地準備了兩個便當盒
我問他要幹嘛?
胖子就說活動會場有免費提供午餐耶!
挖賽~~這麼讚喔?
這麼讚的活動就算我沒有腳踏車也一定要報名參加才不會對不起自己阿!
到了會場報到完之後
胖子很有愛心的樂捐了兩百塊
我才在想說這傢伙還算有良心嘛!沒給人家白吃白喝

結果胖子這傢伙沒多久就立刻拿出了我們的兩個便當盒開始打菜
媽阿~~油飯和各式滷味多到我快吃不完!
挖勒!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胖子要帶『便當盒』而不要帶『碗』了


美食區除了有正餐之外
還有源源不絕切好的西瓜和冰冰涼涼的仙草
大家都在樹蔭下吃著東西,聊著天,更討論著各自的單車

這是二手物品交換區
沒想到這些論壇的成員還滿有規模的嘛!



這時

也看到不少人都在忙著裝水球

看來下午的活動應該滿精彩的

水球大戰剛好也可以消消暑阿!



報名的時候,義工發了一張胖子最愛的洋蔥頭名片卡給他寫名字

說這樣貼著才能讓大家認識你

胖子的腳踏車是KHS的F20

我的是speed D7
這一台還是老闆進貨第一天就衝去看的
不過因為這一台白色實在是太熱門早就被訂光了
這一台灰色的可是老闆進貨第一天所剩的兩台之一呢!




在等待抽獎活動開始的同時

我們就來研究一下死胖子的配備吧!

這個頭巾可是眼尖的陳老大三年前在網路上發現的勒!

上面可是哈士奇的圖案勒!

胖子你帶上頭巾的髮型也很好笑耶!

尤其是側面看好像一顆鳳梨喔!哈哈哈~~

來這裡大部分的人不是穿著車衣,就是全套騎車的配備
我跟胖子看起來就是來這裡吃飯和抽獎的!
沒穿正式服裝就算了
你們看!我們穿的還不是球鞋而是涼鞋耶!
嘿嘿~~~


我們十一點多就到達會場了
抽獎活動一直到下午一點多才開始

不過主持人說活動開始之前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

沒想到會場的人聚在一起居然有四百多人
挖賽~~真的是超級壯觀的
不過當時胖子還是堅持在遠遠的樹蔭下乘涼看大家照相就好(胖子你真的很愛耍孤僻耶!)
不管我怎麼勸他,他都是說:『你去阿!我想在這裡看。』
後來我靈機一動,開始歲歲念說:
『挖~沒想到這麼多人,我來算一下有幾個人不合群,1,2,3.....一共20個,挖勒~四百個人擠在那邊,這二十個一看就很明顯....』

哈!這招果然奏效,我話都還沒說完
胖子就決定要過去和大家一起照大合照了︿︿

我們背後的人真的只是冰山中的一角而已唷!

看看下面這張隊員照的全景大合照!

真的好壯觀喔!



胖子說會場的東西都是由會員自己熱心提供的
沒想到這麼多各行各業的人都這麼熱心耶!
而且熱心到有人居然提供了..........馬

挖勒~~~會不會太妙了一點阿?
而且最好笑的是
這匹馬在大家準備拉牠進來一起拍大合照的時候
牠居然大辣辣的在眾目睽睽之下開始大便了!
在場全部的人簡直要笑翻
尤其是坐在第一排的人差一點就遭殃了呢!

不過提供馬的人當場就輸了
因為居然有會員提供自己的『老婆』來表演佛朗明歌舞『卡門』
獲得了在場如雷的掌聲!

看看她身後的這兩位隊員,你們也拍得太投入了一點吧?


在看大姊表演『卡門』的同時
我聞到旁邊飄來一陣考鬆餅的味道
媽阿~~~會不會一個太香??
我循著味道轉過頭去
唷!就在舞台下方離我不遠處耶!而且是免費的耶!
於是胖子立刻去拿了兩塊鬆餅回來想用
這時表演剛好結束,終於進入了第一階段的抽獎活動
第一階段要送出的獎品有六份禮品
是大蘋果車隊中一個重要幹部者提供的獎項
就在我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
突然聽到胖子在大蘋果單車論壇的代號以及他的號碼『0406』
不會吧~~~這麼準,第一個獎品就被抽中喔?
只見胖子手中還拿著未吃完的鬆餅就急忙衝到舞台中央

我坐在位置上差點沒笑死

我想胖子當時的內心一定覺得很衰吧!
因為抽獎活動才開始『一分鐘』就宣判他得到腳踏車的機率是『零』了

哈哈~~排隊的胖子好像很尷尬

我一邊拍一邊狂笑

怎麼會有這麼衰的人阿?(活動開始,美夢就幻滅了)
不過禮物看起來還滿大盒的
希望裡面的禮物不要讓人失望阿!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表演和抽獎
陸續抽出了車衣,包包等獎品
大概一個多小時以後
就在我又受不了鬆餅的香味而下去A了兩片回來時

媽阿~~就這樣念到了我的號碼『0416』
阿~~~我不要什麼鈴木提供的禮品啦!

而且才鈴木提供的這禮品才兩份我就抽中(剛剛的包包和衣服都好多個)
好像只要我們拿鬆表來吃就會被抽中
泣~~~~


這下可好
連我抽中腳踏車的希望都沒了
看來還是認命一點回家吹冷氣睡覺好了!


最後,當然要來介紹一下我們今天抽中的獎品到底是啥

哈哈哈~~胖子抽到的居然是.........

居然是..............一座『財神爺』啦!
哈哈哈~~我簡直就要笑翻了
胖子乖,你跟財神爺看起來都是一臉福相
連身材都差不多,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看來命中注定你們就是要相遇的啦!

至於我
我的抽獎運一向都超級不好
不然也不會連續兩年學校舉辦的尾牙都抽中『安全帽』了

還沒打開心中就一陣恐慌

打開後我差點沒當場倒在草地上
挖.哩.勒...........
為什麼我得到的是『一組修指甲』的禮品?
這下換胖差點笑瘋
還假好心的安慰我說:『小肥乖,他們怎麼知道你最需要這個?哈哈哈~』


後,過份
我根本不需要剪指甲的
我都是靠自己DIY就可以過活了OK?


所以我一開始就說
今天我們根本就只是來吃吃喝喝的而已阿!

再會了,根本就無緣的腳踏車!!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