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便嘴
這些日子感謝各位一直都在幫我加油打氣
我的病情也在挨了一針之後有了很大的改善
雖然我現在嘴巴還是會不停的開開閉閉
不過已經不會像之前發出唉唉的聲音了


這幾天的日子真的很不好過
難得我今天心情好,所以得空就跟大家嘮叨一下
首先我有以下幾點聲明
希望我那肥仔老媽能夠聽仔細:

【1】肥仔老媽,你真的不需要這麼拼命回家餵我吃藥。
自從我從醫院回家之後,肥仔老媽就照三餐餵我吃藥。我本來還很慶幸想說肥仔老媽是職業婦女,中午時段還在上班的她應該沒辦法回來逼迫我,可是誰知道禮拜三她下午要去其他學校研習,居然可以先飆車回家餵我吃藥再騎去他校研習,看來只有禮拜一二四五才能逃過午餐那一頓藥。

【2】你確定那個藥是草莓口味嗎?
肥仔老媽,雖然你在醫院那天沒有心情幫我選藥水的口味,但是你真的確定那個是草莓的口味嗎?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這有草莓味?你給我喝喝看阿!
(陳老大迷之音:我有喝好不好,你每次喝一點就給我甩頭亂噴,我看每次1CC裡面我就幫你喝了一半吧?)

【3】上一次當,學一次乖,我也是有智商的
每次吃藥根本就是要我的老命,一開始看到你打開鐵門,我還傻呆的跳到你手上高興的不得了,可是誰知道,接下來你就伸出肥豬手把我扣住,然後趁我打開嘴巴的時候強灌我喝藥,你這豬頭難道不知道這鬼東西很難喝嗎?所以後來我學乖了,只要看到你打開鐵門,我現在都不想跳到你手上,因為用膝蓋想也知道你又要逼迫我吃藥了,就算你把手伸進籠子理想要勾引我,我也是要考慮再三才會跳到你的手上的。沒辦法,誰叫我有一顆善良的心,只好先給你一點面子,等到你要灌我藥的時候,我就來個瘋狂大甩頭分一點給你喝,哈哈!人家說上一次當就要學一次乖,我則是想要提醒你『好東西要和好主人分享』這句話。
(陳老大迷之音:那你倒是說說看你的智商是多少阿???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4】我變臭啾了啦!吼~~
肥仔老媽,都是你,這幾天吃藥下來,雖然我成功的把一半藥都噴在你的臉上和嘴上,但是還是會有一些噴不準的灑在我自己的頭上,後,害我癢的要命,每次吃完藥都像逃命一般的躲回籠子裡,然後在支架上不停的用頭摩擦止癢,你沒有辦法去弄到一瓶啾啾專用的洗髮精嗎?我真的很需要。不然我話說白一點,你難道喜歡我在幫你清鼻孔的時候也順道聞到我頭上的藥味嗎?
(陳老大迷之音:後,你以為我想聞藥味阿!不過說真的,你開始恢復幫我挖鼻孔之後我真的很開心,可是那個藥味還真的挺重的呢!哈哈~)

【5】愛我,請不要偷窺我
肥仔老媽,不是我要說你,你好端端的在MSN或看電視就好,幹嘛三不五時就提著一張小塑膠椅放在鳥籠前面一直看我?你難道不知道我會害羞嗎?而且你一坐就是好長一段時間,我終於知道你屁股會越來越大的原因了。沒事就去看看電視或改改小朋友的作業,不要再來偷窺我了OK?
(陳老大迷之音:我是擔心你耶!你這欠扁的傢伙,而且小朋友的作業我在學校早就都改完了,你如果想改,等你康復之後我一定會帶一疊回來孝敬你的。)



最後再跟大家報告一下我這幾天都在幹嘛
除了養病之外我還當了『啾啾大樓』的警衛(啾啾大樓就是五之啾啾住的四個籠子啦!)

哈哈,看到沒,我沒事就會從鳥朝探出頭來往下看小黑在搞啥鬼
如果隔壁的唱歌太吵吵到睡覺的話
我也是會跳下來隔著鐵籠跟隔壁的好好叫囂一番的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