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胖子他哥住的APARTMENT剛好中午十二點

死胖子進房間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就地趴下
呵呵

有這麼迫切需要感受到平躺的感覺嗎?


感謝胖子他哥幫我們買了好吃的中式午餐讓我們裹腹

吃飽飯就和小朋友玩了一下
然後趕緊把我們從台灣買的正版史瑞克二三集拿出來播給小朋友看
沒想到我跟胖子沒多久就在沙發上睡著了(遜,播不到十分鐘耶)
這一睡也真不得了
醒來之後已經下午五點多啦
看來今天應該是沒機會衝出去玩啦


不過幸好附近有一家很大的超市
所以吃完晚餐之後大約八點多
我跟胖子就決定要衝去逛逛(當時天還是亮的哩)

我們這裡算是郊區(75號電車的第64站)
所以有軌電車已經算是ZONE 2了
不過超市還要在更往郊區的方向坐五六站

墨爾本這裡的方向是右邊駕駛靠左開
所以搭車的時候要注意方向才不會搭錯

K MART到了,還是24小時的哩
不過K MART這裡沒有賣生鮮
所以我跟胖子逛完之後就跑到隔壁的生鮮超市去採買食物
(因為澳洲入境管制很嚴格,所以我們沒有帶任何的食物進來,通通都在下飛機前幹掉了,哈)


我們買了番茄,義大利麵,果汁,鮪魚罐頭,米,牛肉等等
當然真的有發現小朵交代我們買的神奇吸管
不過換算一下一根大約十塊台幣
距離小朵說的八塊還差了一點
所以我們決定先觀察一下
若是後來沒有發現更便宜的再回來買

結帳的時候
我們還很壞心的兩人分開算
分別用一百澳幣和五十澳幣給小姐找零
小姐一看到一百塊果然劈哩啪啦跟我們講了一堆英文
我跟胖子當然狂用中文討論他應該是問我們有沒有零錢
小姐聽到中文應該有怕到
所以後來就乖乖閉嘴找錢給我們了
甚至連我拿出五十元結帳也是二話不說就找零給我們
哈哈
看來國語還真是王道阿^^



回到家差不多晚上快十點
這時天才終於黑了(真強)
不過當我跟胖子從外面落地窗一看到家裡的景象時差點以為走錯

我的媽阿!!這裡真的是我們出發之前的那一間房間嗎???
這裡真的不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戰場嗎?
這兩個小子真的是無法無天道這個地步耶
不過我看到這畫面的反應是狂笑
因為上一次看到這樣的畫面
是四年前COCO小時後趁胖子不在家的時候狂玩一盒面紙
場景幾乎是一模一樣阿!哈哈

不過醒好阿辰辰很乖有把紙屑撿完

所以我跟胖子才得以有空位鋪上我們遠從台灣帶來的KERORO小毛毯
準備好好睡上一覺阿!
(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