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上說的很詳細:菲茲洛花園(Fitzroy Garden)在第75號電車的第10站下車
不過站與站之間的間隔距離其實有些不會很遠
再加上有些站如果沒人上下車就會直接開過去
所以我跟胖子從75號電車的第5站一上車
沒多久一回神才發現已經過了第十站了
於是我們在第11站下車
還很老實的走回第10站

結果這才發現第10站和11站都是菲茲洛花園(Fitzroy Garden)的範圍
只不過一個是頭,一個是尾(墨爾本真的到處都是超大片的綠地和公園耶!)

菲茲洛花園(Fitzroy Garden)迎接我們的是兩排超高的榆樹
還有一對正在拍婚紗的新人和兩位伴娘在我身後
這裡的伴娘不是穿白紗,而是淡粉紅色的禮服




庫克船長的石屋就坐落在菲茲洛花園(Fitzroy Garden)裡
不過正當我準備要開始找石屋的同時
胖子居然說他尿急
所以我們只好改成先找廁所
只不過沒想到
雖然沒多久就找到了廁所的方向指標
但是這見鬼的廁所卻一直不見蹤影
沒辦法!我之前說過
墨爾本隨便一個公園都巨大無比
我們幾乎快要穿越了整座菲茲洛花園還是沒看到指標說的廁所在哪

找廁所的同時,我們剛好經過了菲茲洛花園內一處栽種花卉的溫室
看看手錶距離關門間還有三分鐘
所以我二話不說立刻衝進去拍了兩張自拍
只可惜都太趕所以晃到
原本還想再拍第三張的
可是胖子已經快要憋不住了
這下我只好很沒水準的說:『那怎麼辦?不然就地解決嗎?』
然後我還指著一棵不遠處靠著圍牆長的巨無霸大樹說:『不然那裡好了』
死胖子就很激動的說:『ㄟㄟ!我還要見人耶!不行啦!』
就在我們真的都束手無策的時候
我突然眼睛撇到十點鐘方向有一棟綠色的小屋

仔細一看!好像有廁所的人形圖案唷!
於是我立刻大喊:『胖子,快點去那邊尿。』(手指著廁所)
不過不知道胖子是不是憋到眼珠都歪了
居然抓狂的大叫:『換棵樹尿有差嗎?不要再叫我在樹旁邊尿了!』(花園內真的超多樹的)
挖勒!所以我又再比一次給他看他才恍然大悟
(後!真的是被你打敗耶!)
不過我接著又很激動的大喊:『快跑阿!你不是快來不及了?』
死胖子就說:『跑了才會來不及OK?』

(哈哈哈~~我們真的超沒水準,居然在美麗的花園內有這些對話!)



胖子,你上完廁所解脫後怎麼沒有鬆一口氣的表情?
不過等胖子解脫之後
我的花卉溫室就真的關門了

阿!澳洲人真的超準時下班的阿!(泣)



好了!解脫完之後終於可以進入正題

庫克船長是英國的航海家

同時也是第一個抵達澳洲的歐洲人
為了紀念庫克船長
一位澳洲的商人買下了庫克船長原本在英國的房子
拆解之後運到墨爾本再建回原本的樣子(真是浩大的工程阿!)

不過網路上很多人都說買票入內參觀不是很值得(因為超小的)
所以我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花門票錢
但是碰巧我們來的時候也已經過了參觀時間
所以在房屋前後拍拍照就好囉!

KIOM也在船長家的欄杆來一張

胖子!你可以再不文雅一點沒關係!

不過解脫完後的胖子又變成一尾活龍

真的是花招百出的傢伙耶!
(他說以上兩張都是復古風媽媽年代才有的的POSE)

花園內的小池塘

可愛的小果實

可愛的葉子



後來我們聽到花園內某處傳來演奏的聲音
循著聲音過去
沒想到真的在一片大草地上看到有一場小型的音樂會表演
好多人都在草地上野餐或是聆聽
演奏到某些曲目的輕快處
不分大人小孩,不分男女,很多人都跑到舞台前共舞
阿!外國人真的很悠閒也很會享受生活~~~

雖然走了一整天的路腳真的快斷了
不過最後這場露天音樂會真的讓疲憊的身體恢復不少呢!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今天這樣的行程太操了
死胖子晚上居然開始頭痛發燒
而且是很嚴重一整個人都不對勁的那種
慘了!明天是跟LEO約定好要去大洋路的行程
希望晚上睡一覺之後胖子可以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