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胖子真的病得不輕


2008 01/21(一)
LEO準時在早上七點就來接我們
不過胖子依舊發燒頭痛
可是這行程是很早之前就在網路上和LEO約好的
雖然LEO之前沒有跟我們收任何的預約費用
但也就是因為好多次的MAIL討論和LEO完全的信任
我們說什麼也不好意思臨時和LEO取消
不過沒想到開車出發大約五分多鐘
居然是LEO先對胖子說:『如果你真的很不舒服,我們可以延期沒關係阿!』
我跟胖子聽了真的是瞪大了眼
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阿!
不過這時LEO又接著說:『因為我想這樣你們也會玩得不盡興,我想還是先把病養好比較好,我26號之後都有空。』
這下我跟胖子就更不好意思了
(因為LEO一大早都不知道開多久的車來載我們了,這樣他就白跑一趟耶!)
可是LEO一直對我們說:『真的沒關係啦!先休息比較好。』
說著說著LEO就把車掉頭載我們回公寓式旅館


一路上我真的是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除了不斷的和LEO抱歉和道謝之外
我當時真的是想不到其他的句子啦!



回到公寓式旅館之後
胖子一整個陷入昏睡的狀態
一整個早上都在睡
連中午吃完午餐坐沙發上也是立刻睡著


其實胖子不止一次叫我自己搭車去市區玩不要陪他待在家
可是才剛來墨爾本我人生地不熟
就算我有天大的膽子
我也不想要自己一個人迷路然後在路上大哭
而且重點是我不會用英文說我住在哪裡(慘)
雖然當時內心真的覺得這樣一直睡覺真的很浪費
而且今天天氣比起前兩天真是出奇的好!
可是在內心掙扎許久之後
我還是決定在家裡陪胖子好了
順便祈禱他快一點好!
不然這趟自助之旅豈不就都要在睡覺中度過了?



一直睡到下午兩點多
旅館的打掃人員按門鈴吵醒了我們
胖子還是很明顯的在發燒
不過不管他蓋多少被子卻始終流不出一滴汗
所以後來他決定改變策略到外面走一走

在陽光的照耀下,他的確是流了一點點汗
可是就真的只有那一點點(慘)
還是沒有辦法退燒


雖然胖子真的很不舒服

沒想到他居然還苦中作樂的拔起路邊的草來剔牙
挖哩勒~~~真的是算你狠的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胖子良心發現
散步回家之後他就說:『還是去市區晃一下好了,不然你很可憐。』
聽到這句話
我也不管他是不是真的還很難過
我就很白目的說:『好,那就去南岸的皇家植物園和戰爭紀念館。』

拜託!跟前兩天比起來
這麼好的天氣如果整天都在家的話
那真的要套一句胖子在飛機上說的:『讓我死掉算了啦!』哈哈~~




PS:雖然南半球現在是夏天
不過這兩天的天氣真的就像台灣的秋天一樣

幸好我還有帶兩三件外套和這一條薄圍巾才不至於冷到
我想胖子應該不是像他自己講的水土不服
(雖然他的身體適應能力真的是停留在『貴婦』的等級)
應該是有冷到才會重感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