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接下來這一篇
就是整場婚禮最噴淚的其中兩段之一
因為
老弟宣布他還是要吹『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給小丸



當主持人說出老弟還是堅持要吹月亮代表我的心時
我想,全場的人應該也都和我一樣
覺得驚喜,覺得感動,也覺得緊張

掛上帶子

找吹嘴

含黃片

感覺這次很慎重喔!呵呵

上嘴

調整吹嘴

準備好要開始了嗎?(小丸超期待的表情)

試音

真是緊張阿!(我是說我啦!)

開始囉!

大家都超專注的聽著

小丸的手一直在背後支持著老弟(超感人)

主持人UVA叫老弟吹一句就好

但是沒想到一句之後,老弟繼續吹了第二句

我想小丸當時一定超超超超超感動

看著小丸吹(這張小丸好像已經哭了)

接下來這三章是胖子從左邊拍的角度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全場摒息以待
老弟真的吹完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在結束的那一瞬間
小丸立刻緊緊的抱住小亨利

天阿!我又噴淚了!

怎麼會這麼催淚阿?

GOD!我這次站對邊了

我開始狂拍小丸的特寫

就連現在在PO文章的此刻看到這些照片
我還是忍不住又紅了眼眶........

你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會很幸福的!


接著來看胖子拍到的畫面

挖賽!真是滿坑滿谷的人在拍照阿!(尤其是我爸嗎,拼了!)

我想IVA一定也覺得很感動!

小丸不要哭!

這時從天而降了許多泡泡

天阿!

真的是一整個比偶像劇還要浪漫還要催淚阿!

真感謝我能因為拍照而一直在舞台最前方感受這樣的愛

老弟,小丸!你們真的好棒好棒好棒好棒阿!



至於這段有多精彩呢?
請看以下兩張老爸老媽的『狂拍』照(感謝叔叔拍下這麼珍貴的畫面)

兩個人真是超認真的

坐主桌的人這樣狂拍照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哈哈!看來他們還是有共同興趣的嘛!︿︿




PS:請先準備好手帕或衛生紙,再點按月亮代表我的心『完整版』

" target="_blank">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