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也不是愛一天到晚潑婦罵街
但是見鬼的
要讓我找到事情來稱讚你們
怎麼感覺比我要減肥還要難阿?



雖然如此
老天還是有眼的
畢竟他也不想要看到我天天當潑婦
所以老天就派了一位天使(我們六年級的學年主任)來跟我說:
『天阿!你到底是怎麼把你們班壓下來的阿?這一班之前很恐怖耶!』

我有點莫名其妙的說:『壓下來??怎麼了??』
學年主任:『因為我連續好幾天早修停好車從地下室走上來經過你們班,幾乎全班都到了,而且都好安靜,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我:『真的假的??他們很安靜喔??』(真是打死我也不相信!)
學年主任:『真的阿!不像我們班的都愛來不來,而且整間教室鬧轟轟,吵死我了,吼!』
我:『可是我也沒特別做什麼阿!!阿!!該不會是開學那天恭請桌子出去的下馬威真的奏效吧?』
(因為我深深的認為這一班我『好像還沒』壓下來,但是大家都覺得已經比以前好太多了!)
學年主任:『年輕老師就是有活力,不像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壓........』



後來上第一堂課
我開宗明義就直接很HIGH的對全班說:『上課之前,老師要稱讚你們一件事。』
小朋友突然也愣住問我:『什麼?』

(看吧!連他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這麼欠揍怎麼可能被稱讚!!)

我:『今天竟然有老師跟我說你們早上都很乖耶!而且很安靜,快點告訴我那位老師根本走錯班!』

講到這裡大家又開始竊竊私語

正當我要說:『ㄟㄟㄟ,你看你看又來了,才稱讚你們安靜結果又開始給我講話....』

沒想到我話都還沒說完

朱小琳就舉手說:『老師,你知道我們為何早修都這麼乖嗎?』

我:『所以你們真的很安靜喔????』

朱小琳說:『對阿!不過那其實是有原因的。』

我(疑惑中):『什麼原因?說來聽聽。』

朱小琳:『那我說了你不能罵我們喔!』

我(更好奇):『好,快說。』

朱小琳:『因為其實我們原本很吵啦!那是因為總導護老師剛來罵過我們,所以我們才會這麼安靜啦!』

說完全班真是一陣狂笑

我:『......................』






挖哩勒!!!
雖然當場有被『莊孝維』的FU
不過我還是站在講台上狂笑了

吼!真的是夠了
看來我得去跟學年主任好好解釋一下才是........




看吧!我就說這群兔仔子真是稱讚不得阿!!
我還是繼續認命的來當我的潑婦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