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泥泊爾之旅的第十天了
隔天下午我們就要去機場搭機去泰國轉機
所以在泥泊爾的最後一頓午餐可不能馬虎

數數口袋裡的鈔票
原本還擔心會不夠用的我們,終於可以放心的吃頓大餐
於是我們決定要嘗試看看書本上介紹的『清真餐廳』



這間清真餐廳叫做Anatolia
招牌上寫的1ST在泥泊爾代表就是二樓喔!


由於不是用餐時間(沒錯,已經下午兩點多啦!我快餓昏了!)
所以餐廳裡的客人只有一兩桌
我們也很幸運的坐到了靠窗的座位


餐廳裡的裝潢看起來挺典雅又不失精緻
不過打開價目表你會覺得很意外
因為這兒的價格一點都不貴
而且重點是這裡居然還有中國菜
吼!實在是太令人讚嘆了........



到底兩位餓死鬼會點啥大餐呢???


首先登場的是免費的餐前小菜
切成一絲絲的是洋蔥
服務人員示意我們要把擠檸檬到洋蔥上再吃
口趕挺特別的,一開始還戰戰兢兢吃得超小口
吃到後來簡直只能用『大快朵頤』來形容

其實倒也不是超級好吃
是因為其他主餐還是遲遲未上桌阿!(餓~~~~~)


盼阿盼的!終於第一道主菜來了
哈哈哈~~就是中式料理沒錯
吼!十天完全沒有吃到熟悉的菜色真的是好懷念
不誇張
我後來還把盤子底下的湯汁也舀起來當湯喝
連胖子都頻頻以搖頭的方式來稱讚我的飢不擇食


接著一定要大力稱讚一下這兩片烤餅Naan
熱騰騰剛出爐時真的是拿到會讓人想掉淚
不論是沾醬吃或者是直接吃都令人讚不絕口


這盤好像是胖子點的咖哩類的食物
因為菜單上寫這是招牌
所以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他來一盤挑戰一下


最後
終於
我點的壓軸大餐終於登場了
哈哈哈,我的半隻Tandoori終於上桌了
這是我在泥泊爾吃到的第二次Tandoori
(第一次是第一天剛到泥泊爾時,在『第三隻眼』哪間餐廳點的)



不要看他烤得焦焦的就覺得不好吃
這裡的Tandoori也是該墊的招牌菜色
而且跟第三隻眼的價位比起來還要低上許多
重點是
這間店的Tandoori吃起來比第三隻眼那間的還要好吃好幾倍!!


滿桌的大餐
你們猜猜一共花了多少錢?


答案居然只要台幣三百多
是不是很令人感動阿???
所以剩下的錢我們吃飽後還可以再血拼一輪
我的歪腦筋又馬上飛到可愛的羊毛氈店裡去了................


比我臉還要大的Naan真的好吃到『ㄟ大機』
後來我們兩個果真像秋風掃落葉
滿桌的食物被我們吃到精光(而且那盤中國料理的湯汁真的被我喝光了,哈哈!)
滿足的不得了




飯後走去超市買飲料是胖子的例行公事
而且挑戰『怪色系』飲料更是胖子的家常便飯阿!
我真擔心剛剛的大餐會忍不住想找個出口透透氣阿!
(噁)



PS:強推這間Anatolia清真餐廳
有機會到泥泊爾的人不要忘了去享受一頓便宜又美味的大餐喔!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